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李显红离开本邦科技,出任“欢行有我”市场总监

时间:2017-12-02 12:07    来源:商务财经网  

   据悉,有媒体消息称资深媒体人李显红已离开本邦科技,并离开乙方角色,出任北京欢行有我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欢行有我)市场总监一职。

原资深媒体人李显红资料/图

  李显红拥有丰富的策划、运营,市场,媒体等经验。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策划并运营过5万余人的国际型展会;而在营销策划方面,曾服务过百度,京东,杰士邦,腾讯,滴滴等知名企业,策划过无数标的上百万的案子;而市场方面,曾带领团打造过数万用户的市场;在火热的新媒体领域,他已是骨灰级人物。此前,他在本邦科技担任策划经理一职。

  问及这次动身并最终加入“欢行有我”的缘由,李显红表示对“欢行有我”接下来要做的事情很感兴趣。他将负责“欢行有我”的重量级产品“共享风”的品牌管理、市场营销和公关,以及公司品牌形象打造等事宜。他表示,区别于以往传统的广告分发方式,“共享风”遵循的是互联网共享经济,建立了一个完整的生态平台,内容消费者和广告主一样,将同时享有平台的权益分成。

  李显红认为:这将是一款颠覆时代的产品,“共享风”顺应时代趋势,采用“权益共享”的形式,将内容生产与消费者紧密连接在一起,从而打造了一个的庞大、前所未有的内容生态圈。换言之,内容消费者只需在平台做相应的任务,即可轻松获得现金回报,而对于广告主,解决内容传播的同时,让内容投放更智能,更精准。

  “我们所定义的智能精准,是帮助广告主实现定时定点投放,将内容投放区域锁定到3-5公里之内,覆盖所有商圈。”李显红说。

  据了解,日前“共享风”产品已获得数百万投资,产品即将投入市场使用。

  李显红曾是创业者,后在多家互联网公司身居要职。而今新角色将带他进入让每个人都跃跃欲试的互联网内容创业领域,又开始了新的一段创业史。出走在这条路上的互联网营销人并不少,用他的话来说“还没到老到不敢尝试的地步”,祝福他。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欢行有我,李显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