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时间:2017-11-24 16:07    来源:互联网  

   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在过去的二十年中,上海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从起步几十人的团队到如今3300人规模的大型创作型公司,从致力于为开发商提供专业设计服务,逐步转型成为全面关注“城市生活”、助力城市更新发展的综合服务公司。有人就要问了: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呢?空话无用,拿作品说话!

  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陕西省首个装配整体式办公楼项目

  天华作为PC咨询顾问和深化设计单位,全过程参与了陕西省首个采用装配整体式框架结构建造的公建项目。项目集中突显了天华在装配式建筑领域的专业能力。天华对于装配式建筑的探索从未停歇,目前天华主编参编相关标准或图集13项,主持装配式建筑面积已超800万平方米,56个项目全面覆盖全国多个城市。

  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南昌新力中心

  矗立于赣江之滨的南昌商务新地标——南昌新力中心,天华全程设计,彰显卓越设计和东方智慧的美学价值,呈现地标与文脉、建筑与城市、形式与功能的相生相成。作为新地标,它传承南昌的城市文脉,也引领南昌的未来。

  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七宝万科广场

  作为上海万科商用旗下广场系在上海的第一个落地项目,以及天华近十年前签约的第一个大型商业项目,七宝万科广场着实称得上是“长跑项目”了,从拿到项目到确认建筑模型平面图,再到现在落成对外迎客,已历经近十年的变化。在这漫长的过程中,即便遇到各种复杂状况,天华团队仍不断提供技术支持并寻求突破,在设计深化、土建施工过程中的各个节点,天华基于责任感和职业素养,坚持参与项目全程设计。

  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上海外高桥文化艺术中心

  上海外高桥文化艺术中心是天华设计的最早的文化艺术类建筑,并且是全程设计把控的作品。2016年,天华人终于迎来了他的落成,转瞬却已十年,这其中的心路历程无法用言语描述。持续的付出、努力和坚持,在这一刻终于幻化为甘甜,在这个行业下行的寒冬,坚定了天华的信念和希望。

  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 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

  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立足于百姓需求,创新服务理念,打造成为独具魅力的“文化地标”。天华在这个项目的设计中,重点从“事件性”转移到了“日常性”,使其成为城市生活的延续:穿行场地的商业街道和丰富的公共开放空间将这个体量庞大的公共建筑归还给周边市民。几乎所有的主要功能模块都在这条街道上设有出入口,图书馆、文化中心、电影院、游泳馆、咖啡馆、书店、餐厅等,都成为这条街道生活经验的一部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天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