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新力地产声明:新力与车投宝无任何关系

时间:2017-11-24 11:48    来源:互联网  

   新力地产11月20日,在其官方官微上发出声明:关于媒体报道的“车投宝与江西新力置地达成战略合作”报道不属实。

  公告显示,新力地产在2017年11月8日注意到名为车投宝的一家公司(公司注册全称为:江西盛凯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于2017年4月28日在其官网以及30余家媒体网站,陆续发布了“车投宝与江西新力置地达成战略合作”的消息,报道称:2017年4月28日车投宝与新力集团在南昌瑞颐大酒店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并与新力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江西新力置地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涂菁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并在发布会现场投入线上平台“车投宝”资金1亿元等内容。对此,新力地产予以高度重视,经合理查询之后,新力地产作为如下声明:报道不属实的原因有三:

  1、车投宝所称与江西新力置地达成战略合作一事,纯属车投宝自行凭空捏造,我司从未与其达成任何战略合作,或发生其他任何关系。

  2、2017年4月28日我司涂菁女士在上海工作,并未前往南昌出席车投宝所谓的签约仪式,更未在发布会现场投入线上平台“车投宝”资金1亿元。

  江西盛凯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车投宝)与我公司没有任何关系,对于江西盛凯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侵权行为,我公司将采取相关法律措施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11月22日,中金社发布了“自称互金协会会员的车投宝出现提现困难 投资人已报警”的新闻。

  

 

  为了让更多网民不受到欺骗,也本着广大客户对新力的信任,新力地产特发布声明。希望网民朋友们对投资项目都能警惕防范意识。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力地产声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