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在海口成立

时间:2017-11-19 21:42    来源:新华网  

  在18日举行的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成立大会暨中国休闲旅游发展论坛上,26个省区市旅游部门共同成立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联手打造中国休闲旅游品牌。

  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北京、天津、上海、重庆、黑龙江等26个省区市旅游主管部门积极响应加入。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的成立,将以发展中国休闲旅游业为目标,统一中国休闲旅游品牌形象,开展中国休闲旅游产品营销活动,共同开拓国际旅游客源市场。

  大会发布了中国休闲旅游推广联盟合作宣言。宣言提出,26个省区市旅游委(局)将同塑品牌形象、产品一体化推广、统一网络互动营销、共同拓展销售渠道、完善长效合作机制,整合各地休闲旅游产品和市场资源,共同深化休闲旅游推广机制,推动中国休闲旅游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发展,进一步提升中国休闲旅游产品的境内外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休闲旅游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