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这张人民币正在悄悄升值之中, 遇见别花了

时间:2017-11-05 12:59    来源:东方网  

   大家都知道,百元纸币在第五套人民币中共发行三种版本,分别99版,05版与15版,其中99版百元纸币早已停止发行,并随着15版的发行而走进收藏市场。那么,99版百元纸币在收藏市场上表现如何呢?

  

      据了解,99版百元纸币,作为第五套人民币中面额最大的纸币,在近几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而被大量流通使用,导致纸币损坏加快,随之银行回收也加快,目前,99版百元纸币在流通市场上很少见。

  

      物以稀为贵,99版百元纸币在流通市场上越来越少见,使得很多钱币收藏爱好者看到了它未来的升值空间,于是很多钱币收藏爱好者开始大量收集,再加上银行只收不付,如今99版百元纸币在收藏市场上悄悄走红,也在悄悄升值中。

  

      据说一张全新品99版百元纸币的收藏价格已达到150元左右,而99版首发冠,更是达到上千元。所以,在日常生中,如果遇见99版百元纸币,千万别花掉了,值得收藏起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