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快手再出未成年孕妇负面,三四线城市用户恐成商业化最大障碍

时间:2017-10-31 18:07    来源:互联网  

   近日,快手被爆出已经开始启动大规模商业化,在招聘网站上可以看到大量的相关岗位被放出。

  巧合的是,今天,微博上有人爆料称快手上有大量未成年孕妇的照片,称快手这些未成年人视怀孕为潮流,并表示“00后宝妈”已经成为快手上的一大流派。微博评论表示,这已经涉嫌犯罪。

  

 

  新京报报道称,据网友发布的截图显示,快手ID为“青柠味的小冰妹”的主播发布多条视频,从其视频截图中能看到其裸露的腹部隆起,疑似怀孕。该主播自称“14岁宝妈”,“还有62天宝宝就出来了。”在其视频下的评论中,其也自称“做妈妈了”。其还曾发布一张诊断报告单,报告单显示年龄14岁,超声孕龄约22周+6。

  这已经不是快手第一次被爆出到负面新闻。此前快手就出现过多起冒充警察、猥亵幼女、散布谣言等危害社会秩序的案件。

  业界人士认为,快手的用户分布很可能成为广告销售的最大障碍。

  第三方数据机构易观智库的数据报告也显示出快手用户分布存在较大的缺陷。快手的用户画像显示,其用户一线城市的分布远低于秒拍等其他短视频app,1000元以下的低收入人群超过半数,高中以下学历的用户占比远超其他短视频app。

  

 

  

 

  这样的用户构成将在很大程度上影响快手的广告销售。今年以来快手到处花重金打品牌广告,但是快手的草根和low的印象还是太明显了。大的品牌广告主很难买涨,因为太多有钱有逼格或自认为有逼格的品牌认为在快手打广告会拉低品牌形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