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中国支付市场蓬勃发展银联商务跻身榜单十强

时间:2017-10-21 20:45    来源:当代商报社  

   

 

  中国支付市场蓬勃发展银联商务跻身榜单十强

  据权威咨询机构尼尔森报告近日发布《2016年度亚太地区收单机构排名》,银联商务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跻身前十强榜单的收单机构,再次傲踞榜首,连续四年蝉联榜单第一。

  据介绍,去年对国内收单行业来说,是载入行业史册的关键一年。正式实施的“96费改”给行业带来的是破茧重生的转型阵痛,同时,手机端二维码扫码支付以其轻应用、零成本的使用体验,短短两年时间就已如暴风骤雨般席卷国内大街小巷,全面渗透到各行各业、大大小小的商户收银台上,给国内的传统银行卡收单业务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这种背景下,银联商务2016年收单交易金额仍然实现逆势增长,同比增幅高达35.2%。

  

 

  据了解,2016年度银联商务曾问鼎榜首,是第二名韩国BC卡的14.7倍,并超过榜单中包括韩国BC卡、日本JCB、澳大利亚Commonwealth银行等其他9家收单机构全卡种交易金额的总额,占全亚太地区前十家收单机构交易总金额的72%。数据体现了中国支付市场的蓬勃发展,也侧面印证银联商务在国内收单行业中的领军地位。本着“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提供商”定位,银联商务不仅在银行卡收单领域内耕耘不辍,服务触角早已延伸至互联网支付、移动支付等各类新型支付领域,其“全民付”移动支付以及智能POS终端一站式打造包括银行卡、银联云闪付、手机扫码支付以及HuaWei Pay、Apple Pay等NFC手机支付在内的“全支付”受理模式。围绕“支付+”搭建起涵盖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应用、物流撮合、O2O营销、电子发票等契合当下市场需求的多元化产品服务体系,为电商、物流、餐饮、保险、服饰、教育等各行各业商户的互联网转型升级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一张网罗综合支付和信息服务的全新服务版图已然成型。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支付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