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传统工艺与创新设计的对话 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落户瓷都

时间:2017-10-18 15:29    来源:商业电讯  

  互联网技术改变了世界的格局,同时也为区域经济发展模式提供了全新思路。2017年10月17日,“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发布仪式在千年瓷都景德镇三宝蓬举行。洛客科技创始人贾伟同江西省人民政府及景德镇市人民政府领导共同参加了“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的启动,标志着专注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洛客与景德镇地区的正式联手。洛客的到来,为景德镇地区经济发展注入了创新血液。

  

      “洛客·景德镇陶瓷设计中心”是专注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洛客(LKKER)布局与地区产业发展相融合的全新尝试。中心将围绕陶瓷产业通过产品力打造、趋势及产品发布、教育、品牌投资孵化、新旅游、新消费体验等实现设计师及相关人群聚合。形成带动陶瓷产业升级、提升陶瓷及景德镇国际影响力、打造创意文化新地标的作用。该项目的启动将为千年瓷都景德镇的经济发展提供全新思路,在新经济形势下将助力地区城市经济转型和改革,是一次传统制瓷工业与创新设计理念的思维碰撞。

  洛客科技创始人贾伟在致辞中表示,景德镇的陶瓷产业具有悠久的历史积淀,是世界瓷都,洛客希望以共享设计的模式,用大数据技术、AI概念对陶瓷产业进行整合和再造。未来,洛客平台将整合全球优秀的设计师来到景德镇,融入陶瓷制造业,打造全新的创新陶瓷品牌和引爆市场的产品。

  

      以传统陶瓷工业闻名于世的景德镇拥有悠久的历史积淀,在信息技术革命重构世界经济模式的背景下,洛客将共享设计理念带到千年古镇,通过创新设计为瓷都的发展提供了全新思路。在想象力经济时代,洛客通过构建全新的商业生态连续打造了引爆市场的创新设计产品。在本次活动中,洛客将曾经在北京国际设计周和杭州云栖大会引发强烈反响的“新物种展”带到了景德镇,蕴含黑科技的创新设计产品和传统与创新结合的文创产品让活动参与者的脑洞大开,纷纷点赞。

  

     

(创新产品亮相洛客水月馆“新物种”展)

  在未来,设计师将作为新时期的工匠为景德镇的发展带来新生,通过创新设计打造传统工艺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产品,让景德镇的产品再次走向世界,再现千年瓷都“匠从八方来 器成天下走”的历史文化景象。

  本次发布仪式是“洛客设计盛典·景德镇”的开端,10月30日,千年瓷都景德镇将迎来一场创新盛宴,洛客将携千名设计师在景德镇三宝蓬洛客谷开启一场与世界对话的思想碰撞,在北京设计周和杭州云栖大会引起热烈反响的新物种展展品也将亮相盛典活动。

  洛客构建的共享设计生态在想象力经济时代具有巨大的商业价值,作为与区域经济相融合的先例,未来具有无限的开发潜能,瓷都古镇将注入创新的血液,实现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