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吐血整理!2017年最全的注册新加坡公司攻略汇总

时间:2017-09-18 17:19    来源:互联网  

  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英文简称“ACRA”),是新加坡公司唯一的注册与管理机构。绝大多数的公司注册都是通过专业的秘书公司或机构,向ACRA提交注册申请。公司经ACRA批准后,表示在新加坡公司法50章下注册成功。部分特殊行业需要其他相对应的新加坡政府监管部门批准,取得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的许可(牌照)后方可展开营业。

  

恒信泰富.png


  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申请条件:

  1、只要年满18周岁且拥有合法身份的人士,都可申请成立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

  2、股东无限制,可为非新加坡本地的自然人或法人团体;

  3、新加坡公司法要求,新加坡私人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会可以由一名或多名董事组成,但必须至少包括一名本地董事(我司可提供本地挂名董事)。本地董事指新加坡公民、新加坡永久居民或持有新加坡准证的外籍人士。

  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的申请流程与时间:

  1、填写《新加坡注册公司申请书》并签署服务协议;

  2、名称查核及支付订金;

  3、准备法律文件发送给客户(部分文件可能涉及公证);

  4、文件完成后寄回给恒信泰富;

  5、恒信泰富专业顾问将文件提交给新加坡公司注册局“ACRA”

  6、公司批准注册---全程约6-8个工作日(一般公司)。

  注意事项:

  1、新加坡公司名称为英文名,结尾为PTE. LTD.,意为“私人有限公司”;

  2、新加坡公司必须提供一个新加坡本地的商业注册地址,如注册地址有更改,需在14天内通知新加坡会计与企业管制局;

  3、每家公司可选择两项营业项目,如公司有多项业务展开,建议注册不同类型公司;

  4、注册资本最低1新币起,政府报告会体现发行资本与缴足资本,注册时不征收印花税,股份转让时征收印花税。注册资金可为国际常用外币;

  5、每年公司需召开股东大会并进行税务呈报,

  恒信泰富作为首家进入中国的新加坡本土持牌专业秘书公司(新加坡企业注册局"ACRA"授权),拥有18年新加坡公司办理经验,是您值得信任的企业忠实管家!5分钟快速查名,30分钟完成注册,1天出注册证书。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