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京东金融有效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提升用户体验

时间:2017-09-08 20:49    来源:飞象网  

  上月18日,京东金融与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合作联盟(以下简称山东城商行联盟)战略合作,此次京东金融将与山东城商行联盟在金融科技领域展开合作,主要包括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投融资平台、反欺诈、智能营销中心等业务领域的合作。在2017年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明确提出,“要改善间接融资结构,推动国有大银行战略转型,发展中小银行和民营金融机构。

  京东金融CEO陈生强表示:“山东城商行联盟作为国内银行业的创新模式,与互联网企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开展了众多合作。其充满活力、前景广阔、进步显著的联盟形象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有效推动了成员行的联合发展。这也和京东金融用技术能力服务金融行业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合作将积极推动金融服务、金融技术的开放与创新,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便捷、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山东城商行联盟董事长史跃峰则认为:“目前中小银存在业务及产品创新不足的“短板”问题。帮助成员行拥抱科技力量,大力拓展特色产品和客户服务,进一步挖掘客户价值是山东城商行联盟未来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此次与京东金融的合作双方强强联合,能够更好地帮助成员行加强科技创新和服务能力建设,切实帮助成员行突破发展瓶颈,提升客户服务能力。”

  京东金融作为服务于金融行业的科技公司,不仅拥有强大的数据基础,并且通过深度学习、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图谱网络、区块链等技术的深度探索,将用户洞察、风险定价、产品创新等能力输出,有效帮助金融机构实现精准营销,提升风险决策的效率,降低获客成本,提升用户体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