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直奔6.60 人民币成8月表现最好亚洲货币

时间:2017-08-29 15:02    来源:华尔街见闻  

  摘要:美元指数本月已累计下跌1.27%。随着美元疲软持续,8月离岸人民币汇率累计上涨1.82%,令人民币跃居表现最好的亚洲货币。

  随着美元疲软持续,人民币汇率一路走高。美元/离岸人民币日内最低达6.6063,美元/在岸人民币日内最低达6.6060,均创52周新低,直奔6.60。

  


  


  8月以来累计上涨1.82%的强劲势头,令人民币跃居表现最好的亚洲货币,将印度卢比、韩元、港元、新台币、泰铢、越南盾等远远甩在后面。美元指数本月已累计下跌1.27%。

  


  摩根士丹利“空翻多”:人民币上涨还没到头 今年目标6.60

  基于美元持续走贬的外部环境,本月早些时候,摩根士丹利成为首家对人民币汇率前景“空翻多”的华尔街投行,

  8月11日,大摩外汇策略团队调整了人民币汇率预期,由此前的平稳走低,翻转为2017年内的温和回升,三季度预期从6.86上调至6.63,年末预期从6.90上调至6.60。

  


  大摩首席中国经济学家邢自强邢自强认为,人民币汇率2017年末预期上调至6.60(vs. 彭博问卷市场共识的6.85)、2018年末上调至6.80(vs. 彭博问卷市场共识的6.90),符合今年美元兑一篮子货币汇率走弱的背景。

  随着美联储加息路线图的进一步推进,中国近期的谨慎政策动作,比如人民银行对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引入“逆周期因子”避免汇率超调,以及加强对“负面清单”上中国企业海外投资的资本管制,都将缓解跨境资本流动和人民币汇率所面临的压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人民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