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新加坡三泰集团、龙源天弘环保科技到邢台考察 共谋发展大计

时间:2017-08-22 17:19    来源:中国商网  

           中国商报/中国商网8月22日邢台讯(记者孙震)8月17日,邢台市商务局招商处处长郝丽双与新加坡三泰集团董事长王效宁、龙源天弘(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方增运在宁晋县龙源水业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合作洽谈。

 

据悉,方增运总裁与王效宁董事长共同就读于北京大学“后EMBA商业领袖项目”,此项目为中国企业家最高端知识学习和资源整合平台,项目对就读学员资质具有严格标准,2000余名学员中,上市公司负责人600人,全国人大代表30名,全国政协委员45名,学员企业总资产6万多亿。作为我市环保龙头企业负责人,方增运总裁荣幸入选。

市商务局招商处郝丽双处长就我市邢东新区的推进情况作了具体介绍。郝丽双表示,邢东新区在建设之始,就坚持创新和开放的理念,创新开发模式和组织架构,广泛吸引社会资本以PPP、EPC等模式参与项目建设,形成多元化、可持续的资金投入机制。邢东新区在在完善新区基础功能的同时,还创新改革,下大力气解决好项目落地、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一些具体问题,为招商项目提供快捷、高效的优质服务。邢东新区在污水处理三年攻坚行动、重点区域开发、绿化水系工程等方面,谋划实施224项重点城建工程,项目总投资约1525元。2017年度计划完成总投资约434亿元。邢东新区的设立必将带来人口的聚集,那么污水治理及恢复生态等问题将更加迫切。邢东新区的环保市场需要拥有核心技术的企业,这样既会有助于企业发挥产业协同优势、发展循环经济,又将促进企业以环保PPP项目为切入点与邢东新区在污水处理、河道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深度合作,着力发展循环产业,重点在水处理、环保等产业实现集群化、规模化发展。

三泰集团董事长王效宁介绍了集团公司的情况,新加坡三泰集团是一家在新加坡上市的集团公司,是新加坡四大水务工程公司之一,集团业务横跨程服务、矿山资源开发、水及环境保护三大领域,在新加坡负责海水淡化、再生水使用等多个大型的水处理项目,具有很好的社会信誉。王效宁表示,三泰集团的目标是覆盖水回收、废水处理、食品与药物,医疗工业、环境与水质监测等水处理市场。以节能环保市场长期发展的长远目标来看,随着我国环保标准的提高、监管加严,污水处理、净水业务都将拥有更多新空间。邢台市有严格的水处理标准,未来邢东新区环保标准可能更加严格,也更有利于三泰集团专业的发挥。随着邢东新区生态公园创建逐步推进,水环境改善更是重中之重。在水质阶段性考核、“河长制”快速推进的大背景下,三泰集团更希望有机会抓住政策及行业机遇,快速完成PPP模式角色转化,促进企业和地方的共同发展,努力实现企地双赢。

日前方增运总裁已就三泰集团在青岛投资的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此次洽谈后,双方一致同意成立合资公司针对华北地区的环保产业展开合作。双方拟定9月1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办签约仪式。届时龙源天弘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同时与黑龙江省卓信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泰集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