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容易付产品太火爆,引发造谣攻击和恶意刷单

时间:2017-08-15 10:54    来源:江苏都市网  

  据了解,为配合支付宝、微信支付共推“无现金支付”打造无现金城市,8月8日,容易付同步推出”拉上好友抢现金,推广注册就赚钱”的新用户注册现金奖励补贴活动。由于此次活动补贴力度空前,此活动旨在开启全民创业时代,短短几天时间,微信、qq、支付宝等各大社交平台被霸屏,一些推广商分享一天即可赚钱几百甚至上千的开户奖励金。此活动引起了支付行业内外的轰动,容易付团队也收到行业内竞争对手各方恶意诽谤及攻击。近日日一篇“支付通旗下容易付涉嫌推广传销”文章网上传播,对容易付品牌造成巨大负面影响,据媒体了解容易付团队已委托广东君一律师事务起诉今日头条传播不实报道,要求其移除不实新闻并发布致歉信。具体律师函如下:

  

容易付产品太火爆,引发造谣攻击和恶意刷单

 

  另据悉容易付现金补贴活动,新用户只需下载容易付APP便可成为推广商,邀请好友实名注册容易付APP,立得50元现金奖励,间接邀请还得10元。奖金系统自动秒结算,可立即提现。然而部分不法分子借此契机开始恶意刷单:盗取他人信用卡信息刷量,恶意注册诈骗公司补贴单,投机取巧套取公司现金补贴。此次“盗刷”事件,涉及金额巨大,已对公司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8月14日上午,容易付团队已向公安机关报警,临时关闭提现通道,已对涉嫌盗刷账户进行冻结,并将相关涉嫌非法买卖公民个人信息的证据移交公安机关查办。谈及此事,容易付相关负责人表示,容易付刚刚上线就受到广大用户如此之大的关注,代表广大用户的认可和信赖深感荣幸,但是对于不法分子恶意刷单行为容易付将依法追究其责任。同时公司郑重声明:严禁一切刷单行为,一经发现恶意刷单,公司将取消其推广商资格冻结奖励账户并保留追诉非法所得的权利,对于恶意刷单行为的诈骗行为,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容易付产品太火爆,引发造谣攻击和恶意刷单

 

  由于涉嫌“盗刷”金额预达千万,容易付临时关停提现通道:

  

容易付产品太火爆,引发造谣攻击和恶意刷单

 

  据悉公司已于8月14日下午开通提现功能,满足公司考核条件的推广商陆续会收到推广收益提现,请广大推广商留言银行到账信息。虚假刷单用户不仅仅伤害公司利益,同时也伤害广大推广商的推广利益。容易付团队倡议所有推广商行动起来共同抵制恶意刷单行为,维护平台公平、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容易付团队成立于2014年7月,2年多来,发展服务注册用户近150万,年累计处理交易量近1000亿元。容易付APP,是一款聚合信用卡支付、微信支付、支付宝、京东白条、花呗、银联快捷支付、银联二维码、银联刷卡等多种主流移动支付方式的聚合收款APP。

  容易付志不只在聚合支付,而是以支付为入口,构建一个集社群电商、聚合支付、精准营销、全民社交大数据服务平台。服务平台,不定期更新各大企业商家,产品推广、app推广等赚钱任务,只要有一部手机在家就能赚钱,将帮助200万人解决就业创业问题。容易付此次力度空前的补贴,预计投入费用将超过20亿元。

  相关法律人士认为,刷单套现补贴不仅仅是道德问题,该行为已经涉嫌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关于诈骗罪的规定,将受到严厉的法律制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66条的规定,以及2011年4月8日开始实施的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诈骗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规定:诈骗公私财物,数额较大的构成犯罪;数额较小的,公安机关可以对行为人处以行政处罚。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五)》明确规定,非法持有他人信用卡,数量较大的;出售、购买、为他人提供伪造的信用卡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量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犯罪,若不符合本条,则不构成本罪)

  互联网时代,移动支付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警惕用户规范自身行为,切莫为了自身利益以身试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容易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