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万达旗下AMC预计二季度大亏 周三跌至史上新低

时间:2017-08-03 13:10    来源: 华尔街见闻  

  万达旗下AMC院线第二财季初步EPS为亏损1.34-1.36美元,远超市场预期的亏损0.02美元。该公司将在8月7日发布正式财报。

  AMC第二财季初步整体营收12-12.04亿美元,其中包括2.026亿美元税前收费。预计当前财年EPS为亏损0.97-1.17美元。AMC计划在2017年年底之前裁员3200人。

  周三开盘急跌,触及15.15美元的上市以来最低,最深跌幅26.7%。随后交投于15.55美元一线,跌超25%。

  最终收跌26.92%,报15.20美元,跌破了2013年的IPO发行价,并连创三个历史纪录,即跌幅创单日最高、成交量创单日最大、股价刷新纪录低点。AMC市值缩水逾25%,今年累跌逾50%。

  

 

  AMC电影院(American Multi-Cinema)是中国大连万达集团旗下子公司,也是世界最大的连锁院线之一。在美国市场占有率第一,共有8218块屏幕和661家影院,其母公司万达院线在中国拥有348余家电影院。

  2012年5月21日,万达集团以26亿美元(201.86亿港元)收购该公司100%股权,这是自从吉利汽车收购沃尔沃汽车后,中国企业进行的第二次海外最大规模收购行动。

  2012年美国影院行业处于历史低谷,AMC公司业绩持续低迷。收购对价26亿美元中,其中有19亿美元是承继债务的,7亿美元对应的是股权价值。

  2013年12月,美国AMC院线公司以18美元的价格IPO,募集资金近4亿美元;并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AMC上市后,公司股权总市值达到18.68 亿美元,其中万达集团持有股权市场价值约14.60亿美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万达旗下AMC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