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京东游戏成立泛娱乐产业联盟 收购职业站队进军电竞产业

时间:2017-06-15 23:01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科技6月15日讯 昨日,“泛玩时代·京东游戏泛娱乐产业联盟发布会”在京东总部召开。发布会上,京东宣布完成对原LPL队伍QG战队及LSPL队伍NON两支战队的收购,并正式更名为LPL职业战队分部JD Gaming与LSPL职业战队分部Joy Dream,参加职业联赛。

  泛娱乐联盟启动仪式

  除了收购两只职业电竞站队外,此次发布会京东携合作伙伴还一同宣布游戏泛娱乐产业联盟成立,公布了“三步曲战略”持续向泛娱乐生态发力:第一步深化与游戏IP的合作,第二步全力打造顶尖电竞战队,第三步开展影视、动漫、体育等更多泛娱乐领域的合作,全面开启围绕粉丝的泛娱乐时代。

  对此,京东集团副总裁、3C事业部总裁胡胜利表示:“在泛娱乐时代,娱乐将重塑人们的生活方式,移动互联网将催生庞大的粉丝经济,未来泛娱乐生态大有可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京东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