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军民融合科技成果与装备配套产业合作对接会在京召开

时间:2017-06-10 23: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日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新兴产业促进委员会作为承办单位之一的“军民融合科技成果与装备配套产业合作对接会”在京召开。此次活动将创新“民参军”“军转民”对接模式,共同探讨了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形式,探索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与装备配套产业合作道路。

军民融合科技成果与装备配套产业合作对接会现场/图

  据悉,此次会议为由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贸促会、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科博会于2017年6月8-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随着国家低空空域进一步开放,无人机实名登记制的推行,无人机法规的逐步完善,无人机产业迎来巨大的发展契机。

  新能源长航时垂直起降无人机

  在第二十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的军民融合产业合作项目推介会上,上海北清通用航空有限公司通过深入分析目前民用无人机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国内首个无人机公共服务平台,打造集无人机研发、设计、生产、检测、教育培训、保险综合服务、金融服务、创新孵化服务、社会服务于一体的无人机公共服务平台,打通无人机投资、管理、制造、应用、服务的全产业链。

  300千克轻型无人直升机

  公司坚持走“政产学研用”产业创新发展之路,整合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桂林航天工业学院等专业技术资源,在高校设立了专属研发实验室,建立了国内一流的研发团队,拥有多名院士、教授组成的顾问团队,在海事智能监管、农业植保、边防巡逻、森林防火、电力巡线、反恐侦察等方面投入大量资金研发新技术、新产品,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产品。

 

  公司以上海总公司为中心,以北京、深圳、桂林子公司为基础,通过无人机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将企业建成中国行业无人机产业的领军企业。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装备配套对接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