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维护良好金融秩序 四川获国务院通报表扬

时间:2017-05-13 07:39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李龙俊)因营造诚实守信金融生态环境、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工作成效较好,日前四川获国务院办公厅通报表扬。这是记者5月12日从省政府召开的全省金融系统防风险、守底线、抓服务、促发展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的。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16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表扬激励的通报》,在营造诚实守信金融生态环境、维护良好金融秩序工作方面获得表扬的有上海、浙江、四川等5个省市。
  该通报表扬含金量高。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2017年将支持四川等省(市)或其辖内地区开展金融改革创新先行先试,在同等条件下对其申报金融改革试验区等方面给予重点考虑和支持,在相关领域加大再贷款、再贴现的支持力度,鼓励符合条件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在上述地区开设分支机构,支持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双创”公司债券、绿色公司债券等金融创新产品。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我省金融防风险、促发展应做到“有保有控、区别对待”,积极防范和化解企业信用风险;强化金融机构审慎合规经营;严厉打击逃废金融债行为,落实跨部门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多举措整治非法金融活动;统筹协调全省金融稳定工作,形成合力;稳定推动地方金融改革工作等。做好金融风险防范化解工作,更好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
  副省长朱鹤新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金融工作局、人行成都分行、四川银监局、四川证监局、四川保监局相关负责人分别解读了金融监管政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