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川6.2万考生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首用人机对话

时间:2017-05-10 10:36    来源:  

  本报讯(记者 石小宏)5月6日—8日,我省共有62157人分6批次参加了今年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省直单位和成都市有16398人参加了成都考点考试。据了解,今年我省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首次全面采用人机对话方式进行。
  今年“护考”全省共设22个考点(21个市州和省直各设1个)。2016年,我省共有70376人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37654人合格,合格率53.5%。从2010年至今,全省共有392966人参加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其中206923人考试合格(取得执业资格),合格率52.66%。
  为确保“护考”的公平公正,考前有关方面就制定了严密的考区考试工作实施方案、考试应急预案和考务工作手册,与各考点签订考务工作责任书;开展了机考系统管理员培训和考务培训,严明了考务组织要求和考务工作纪律,要求全体考务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并派出42名考区巡考人员赴各考点巡考。各考点对考试工作进行了周密组织,对考点周边环境进行了专门清理,并协调保密、城管、治安、交通、供电、公安、宣传等部门,协同做好考试考务组织工作。考区办和各考点加大了考务监管力度,通过派驻巡考员督查考试和开启考务监控系统进行实时监控等方式,确保了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