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米歇尔.罗兰领衔长城酿酒师 匠心打造世界品质葡萄酒

时间:2017-05-08 16:02    来源:互联网  

  5月2日-4日,全球最具影响力葡萄酒酿酒大师、长城葡萄酒首席酿酒师米歇尔•罗兰先生再次来华,到访中国葡萄酒第一庄——长城桑干酒庄,与长城酿酒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品种选择、种植采摘、工艺技术、葡园管理等环节给出了中肯建议。

  米歇尔先生此次到访,还与长城酿酒师精英团队进行了专业交流,并对桑干酒庄及其佳酿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如此动人的产区、如此高品质的葡萄酒,长城桑干酒庄已是行业翘楚,这里出产的葡萄酒令我心醉。很高兴能在这个酒庄工作,栽培这里的葡萄,酿造长城葡萄酒。”

  正如米歇尔•罗兰先生所言,长城高度重视葡萄产区的选择,围绕北纬40°葡萄黄金生长带打造了河北沙城、河北昌黎、山东蓬莱、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产区,以及长城桑干酒庄、华夏酒庄、云漠酒庄为代表的顶级酒庄群。这些酒庄在长城酿酒师的全流程精细化管理和匠心酿造下,产出了款待世界的高品质葡萄酒。

  大师品味:长城五星,款待世界

  米歇尔•罗兰还着重讲到了对长城五星的热爱,“我们旨在将长城五星葡萄酒打造成旗舰级产品及中国最畅销的葡萄酒。酿酒师们悉心酿造,全程严控质量,打造出具有浓郁香气、口感柔滑绵长、单宁丝滑的顶级葡萄酒,它已经是世界级好酒!最好的证明就是,长城五星出现在G20、APEC峰会、博鳌亚洲论坛上款待各国宾客,它是令世界认可的中国好葡萄酒,一款令人叹为观止的美酒!”

  大师点赞:中国酿造 改变世界

  毫无疑问,长城葡萄酒已成为中国葡萄酒的标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城这一拥有全球黄金葡萄产区资源,并融汇世界顶级酿酒理念的东方葡萄酒,对世界葡萄酒的格局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大师点赞:中国酿造 改变世界

  毫无疑问,长城葡萄酒已成为中国葡萄酒的标杆。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长城这一拥有全球黄金葡萄产区资源,并融汇世界顶级酿酒理念的东方葡萄酒,对世界葡萄酒的格局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中国今天已成为葡萄酒生产大国,并拥有庞大的葡萄酒消费人群,及长城这样世界级品质的葡萄酒,我非常看好长城葡萄酒的发展前景。”站在桑干酒庄广袤的葡萄田间,米歇尔•罗兰对长城葡萄酒的未来充满信心!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葡萄酒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