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四川年内将放宽知识产权服务业准入 中介数中西部第一

时间:2017-04-22 07:27    来源: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 熊筱伟)4月21日在蓉举行的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创新发展座谈会透露,目前全省有知识产权中介服务机构逾500家,从业人员逾4000人,专利代理机构和执业专利代理人数量均居全国前列,中西部第一。
  去年,全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代理专利申请逾7万件,同比增长17.6%。年内我省将出台相关政策,放宽知识产权服务业准入,包括改变目前专利代理机构设立的审批、登记方式等,并放宽对专利代理机构股东或合伙人的条件限制等以降低行业进入门槛,进一步带动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数量增加。
  去年全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6.17亿元,同比增长17.08%。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