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时隔一天又遭无人机干扰 成都19架航班备降

时间:2017-04-19 14:54    来源:封面新闻  

  

      原标题:时隔一天又遭无人机干扰,成都19架航班再次备降重庆、贵阳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4月18日消息,时隔一日,成都空域再遭无人机干扰!据@飞常准消息,成都区域受无人机活动干扰,截至19时45分,12架航班正在备降,7架航班已分别备降至重庆和贵阳机场,另有一架航班已经返航。晚上8点,记者向四川省机场管理集团证实,成都机场于今晚再次遭遇无人机干扰,目前备降重庆、贵阳的航班数量正在统计中。

   (1/2)

 

  

      原标题:受无人机干扰双流机场11架飞机被迫备降至重庆

  【早前报道】成都机场遭无人机干扰11架飞机备降重庆

  时间:4月17日

  来源:成都商报

  据今天下午“飞常准”官方微博发布的消息:前一小时,成都双流机场附近空域(郫县)无人机干扰航班飞行,民航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监控到位,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飞机避让,指挥11架航班备降至重庆机场,有关部门已经参与调查。15点30分,成都管制区飞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目前,成都商报记者已向机场相关部门核实,确认今日确有其事。

  据悉,4月17日下午14:15,成都双流机场附近空域(郫县)无人机干扰航班飞行,民航西南空管局管制中心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组织飞机避让,指挥11架航班备降至重庆机场,有关部门已经参与调查。15点30分,成都管制区飞行秩序已经恢复正常。

  其实早在去年,民航局就已经出台《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空中交通管理办法》,进一步规范在民用航空使用空域范围内的民用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活动,确保飞行安全和地面安全。但仍时不时有无人机闯入机场空域的现象发生,相关民航人士呼吁“无人机飞行应该遵纪守法,稍不注意都会给机场和乘客带来巨大麻烦,造成时间、经济损失。”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刘久林

   (2/2)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无人机干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