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四川省康复基金启动

时间:2017-04-15 07:47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文豪) 昨日,四川省康复基金正式启动,注资200万元用于全省残疾及贫困家庭康复治疗救助帮扶。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残联负责人及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成都市助残社会组织自律联盟成员单位、受助者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在医保报销范围外,单人救助额度可达3000元-12000元,基金最高可让近700人受益。四川省康复基金是今年全省启动的最大一笔残疾人康复社会救助基金,基金全部来自于社会捐款。据四川省康复基金办公室副主任杜宇介绍,基金的救助对象主要是针对 “三瘫一截”(偏瘫、脑瘫、截瘫等)、常见神经系统疾病(帕金森、痴呆、共济失调等)、常见骨科疾病、儿童疾病(脑瘫、自闭症、多动症等)等疾病患者。此外,市助残社会组织自律联盟“康复培训基地”也于同日在四川赫尔森康复医院落成。
  原标题:四川省康复基金昨日启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