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春秋航空下月在川新增绵阳直飞宁波航线

时间:2017-04-09 17:03    来源: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杨富) 继最近在川开通直飞哈尔滨航线后,国内最大低成本航空——春秋航空下月在川将再添一条新航线,加快在川航线布局。昨日,记者从春秋航空获悉,5月1日起该航空公司将新开通绵阳直飞宁波航线,每天往返各一班,单程最低票价为299元。
据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将采用空客A320客机执飞该航线,航班号为9C8907/08。目前,绵阳至宁波虽然有直飞航线,但是价格却一直处于高位,而从春秋航空已上线销售的该航线票价看,单程不含税费的票价最低为299元,几乎为市场同类产品价格的一半。
据悉,除了绵阳直飞宁波的航线外,春秋航空近日还开通了从绵阳直飞哈尔滨的国内航线。再加上之前已开通的上海、沈阳、昆明、石家庄航线,春秋航空目前在绵阳已有6条航线。春秋航空在这些航线都推出了票价优惠活动,单程不含税费的票价最低为159元。
截至去年末,春秋航空机队规模为66架,执飞航线164条,其中内地及港澳台地区航线100条,国际航线64条,目前仍为国内最大民营航企和低成本航企。
原标题:春秋航空下月在川新增直飞宁波航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