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上海医保账户对接商业医疗险2个月:承保1.69万人

时间:2017-03-23 15:58    来源:中国经济网  

  近日上海保监局发布消息称,上海市职工医保个人账户资金自愿购买商业医疗保险项目运行两个月成效显著。

  自今年1月1日试行以来,参保职工投保积极性高,截至2月28日,该项目累计承保16883人,产生保费1128.4万元,有效运用医保个人账户结余资金1112.96万元,提供风险保额33.8亿元。且广大职工对于专属保险产品的保障范围、保费水平以及投保流程的满意度较高。

  同时,保险公司推广意愿强烈。首批获准经营这一业务的保险公司共5家,分别为中国人寿、太保寿险、新华保险、平安养老和人保健康。这5家保险公司均为该业务开通2个以上业务渠道,向投保客户全面放开健康管理服务平台,集团内子公司交叉销售也取得良好效果。已有约3000名保险营销员成功销售相关产品,并面向800余家企业进行了多种形式的推广。(刘敬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医保账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