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深圳西部硅谷“舞彩缤纷,快乐成长”少儿才艺秀圆满落幕

时间:2017-03-21 12: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童年对于每个孩子来说都是宝贵的,爱跳舞的孩子总能随音乐节奏波澜起伏悠然若醉,他们需要一个绚丽的舞台,秀出自己的才艺,展示属于他们的天真和童趣。为活跃和丰富少年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少年儿童向美、向善、向上的时代风采,让每一个家长都能见证孩子快乐成长;为了促进少儿文化艺术事业健康发展,加强少年儿童社会实践,深圳西部硅谷给少年儿童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学习、展示个性风采的平台,让孩子们秀出自己的精彩。

  近日,由深圳西部硅谷主办,新艺舞蹈培训中心、深圳舞+武艺术中心等多家少儿才艺培训中心协办的“舞彩缤纷,快乐成长—深圳西部硅谷首届少儿才艺秀”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西部硅谷固定消费群体、西乡街道中、后瑞社区、黄田社区、钟屋社区、草围社区等共约2000人次到访,项目停车位爆满,很好的将各方资源进行了优势组合。

  深圳西部硅谷是宝安大道空港物流段地标建筑,比邻中国深圳国际机场,背靠后瑞、黄田、钟屋、草围等4大社区,是目前大空港配套最完善的商务综合体。项目总面积12.8万平方米,集生态园林式商务办公区、硅谷创客中心、源·啡艺术酒店、凤凰国际影城、乐蹦蹦床主题公园、唐人海购进口旗舰店、LIKING FIT健身房、艺馨艺术团、大型连锁餐饮为一体。

  深圳西部硅谷于2013年、2014年连续两年荣获深圳市重点项目称号,并于2014年成为了深圳文博会分会场之一;2015年11月“一带一路”国际商务洽谈合作暨中国企业发展研讨会也在深圳西部硅谷多媒体会议厅隆重举行。同时,深圳西部硅谷项目具备举办大型活动的硬件条件,且积极推进及助力文化产业发展,大力支持文艺活动举办,将继续为西乡、宝安文化事业贡献力量。

  本次活动由深圳西部硅谷主办,新艺舞蹈培训中心、深圳舞+武艺术中心协办,深圳市安宝泰富投资顾问管理有限公司赞助支持。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深圳硅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