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红包贷:程序员之所以能暴富 原来每个人都可以复刻经验

时间:2017-02-22 13:59    来源:中国网  

           最近有一篇文章说“程序员如何暴富”,里面有一段文字让我感触很深:绝大多数程序员都是默默无闻的,不会暴富,但工作稳定收入也不错。作为一个有稳定工作的上班族来说,要买一套一二线城市的房子,仅靠收入稳定,辛苦工作的回报全部用来还房贷,俨然变成房奴狗。想象下,一生就这样悲催的浪费了,感觉生活黯淡了五十分。

    对于上班族来说,收入来源有哪些?给出的答案很可能只有工作收入。在只有工资收入,没有理财收入的阶段里,通常是需要相当大的毅力的。而当你积累的财富更多,就有很多生财捷径了。尤其是善于搜集信息,动用智慧,那么理财收入会成为另外一个稳定的收入来源。

    其实,每个月多消费百元或少消费百元对我们的生活基本没有影响,收入中抛开必要的生活开支,如何及时地将这些可花可不花的资金沉淀下来?

    25岁的王小姐有一笔20万元的嫁妆,一直放在银行里存活期。当去年受人指点购买收益3.4%的理财产品后,赚了7000元,王女士开始为自己之前的犹豫和不果断而损失掉很多的收益感到后悔。

    你意识到了吗?当每月的工资直接打到卡上,自己用多少取多少,每月节余部分放在卡里吃活期利息时,已经让你白白丢掉了三倍左右的定期利息,并且非常不利于资本的积累。

    假如月工资为6000元,你可以与工资发放银行签订了储蓄协议,委托银行在自己的活期工资账户中每月保留2500元,其余资金按20%、30%和50%的比例,分别转存到三个月、一年和三年的定期子账户上。

    这样,待你工作了几年后,你已经积累了10万元左右的存款,就可以好好打理一下多年积蓄,让它加快增值速度了。最好的选择是一些低风险类投资平台,如红包贷,“红包贷”(www.hongbaodai.com)是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严格落实风控管理,为每一位投资人和融资企业提供安全、优质的互联网投资服务。

    如今的投资者教育,在行业自我净化的同时,完成了初步的投资者教育,让投资者拥有对平台正规与否的辨识度。这种辨识度,也加速非正规经营的平台在投资者的舍弃中出局。这是一种利好趋向,好迹象绝不仅于此。

    回到最初,努力增加理财收入的同时,仍然要把工资收入积累下来,当初攒下第一个十万的劲头千万不能松懈。如果能保留定期储蓄的好习惯,同时坚持投资理财,拥有下一个十万一定不会太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红包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