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宁波动物园老虎咬人,疑为游客私自翻越进入虎山

时间:2017-01-29 17:00    来源:秦楚网  

     

现场图

现场图

现场图

     今日下午2点左右,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发生一起老虎咬人事件。据一名目击者称,事发时虎山内有饲养员在喂老虎,一名男性游客越过隔离栏,跳进虎山近距离逗虎时被一只老虎拖咬,其他进食老虎看到后也围向被拖拽的游客。事发之后动物园工作人员曾用鞭炮、水枪、鸣枪等方式驱赶老虎,公安、医疗人员在事发后赶到事发虎山。据游客介绍,虎山与游客游览区之间有一条河相隔,如果要进入虎山需要越过河才可以。北青报记者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看到,一直老虎咬住一黑衣男子的右脚,欲将男子向林子深处拖拽,被拖拽的男子面部布满血迹,老虎拖拽过程中未见男子挣扎。宁波雅戈尔动物园前身是宁波东钱湖野生动物园,位于东钱湖旅游度假区内,占地1900多亩,院内动物有200多个品种近万头动物,是中国水域面积最大的野生动物园。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宁波动物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