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饿了么CEO打人?早前被曝开会时拍桌子咆哮

时间:2016-11-21 21:40    来源:澎湃新闻网  

  11月21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20日19时应邀参加朋友生日聚会,期间遇到饿了么创始人兼CEO张旭豪,上前与其打招呼却遭到大打出手。后经医院检查,牙齿被打伤,鼻骨骨折,口腔内缝针,伤残结果待出。

  饿了么相关人士回复澎湃新闻称,这是张旭豪的私人事件,与公司无关,暂时不发表声明。

  

 

  微博截图据悉,张旭豪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是一名典型的理工男。有科技媒体早前报道,第一次创业,从未有过管理公司的经验的张旭豪,性格倔强、强势、专注并且无所顾忌。讲起话来简单粗暴,不时还会蹦出几个“三字经”,有种说一不二的气质。在开会时,张旭豪会突然爆发,拍着桌子开始咆哮。但是尽管强势,张旭豪却又很懂得照顾他的创业伙伴的情绪,并且有种朴素的公平意识。从2015年开始,他也越来越知道该约束自己的情绪。

  

 

  张旭豪。资料图

  截至记者发稿时,前述爆料微博已被删除。只剩下2015年9月以及之前的6条微博。记者给其发私信询问当时详情,对方“已读”,但未回应。

  值得注意的是,@京城闲妇baby给网友一条微博“点赞”,“估计是不太熟,打招呼,然后被驳回面子。”

  记者试图电话联系张旭豪询问详情,但无人接听。

  亦有网友评价称,这条微博没头没尾,究竟张旭豪为何打人,令人费解。也有可能是播主和张旭豪之间的误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饿了么CEO打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