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广西兴泰融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大宗商品“黑色系”上涨

时间:2016-10-14 11:47    来源:株洲新闻网  

  据2016年10月12日数据显示,国内大宗商品走势分化,黑色系、化工品,农产品多数上涨。截止下午收盘,涨幅方面,PP涨0.34%、塑料(9265, -10.00, -0.11%)涨0.54%、焦煤涨3.4%、焦炭(1419,50.00, 3.65%)涨4.41%、大豆跌2.42%、淀粉涨0.36%、沥青跌0.92%、玉米(1435, 8.00,0.56%)涨0.14%、鸡蛋涨2.11%,橡胶(14025, -125.00, -0.88%)涨0.28%、铁矿涨2.64%、热卷涨3.08%。

  有此可见黑色系大宗商品走势乐观,继短暂触底后终于出现反弹,上涨幅度较为强劲。 “9月份的商品市场基本呈现出单边上涨的态势。”广西兴泰融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分析认为,9月下旬涨势明显,将带动BPI指数连续3个月收涨。

  市场最为关注的“黑色系”,广西兴泰融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预计楼市调控或将给市场带来一定冲击。广西兴泰融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表示,此前钢材需求增长带动钢价上涨,一定程度上也带动了上游原材料的铁矿石、焦煤等商品上涨,随着楼市调控加码,这一拉动效应或面临考验。

  “与国内市场的情况类似,国际市场的一些大宗商品基本面也在发生变化。”广西兴泰融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为,由于之前连续数年下跌,一方面相对于其他资产,商品的价格处于洼地;另一方面,新形势下的市场供需基本面也逐渐转变为新平衡。

  “对于钢价,调控政策具有一定的利空效应,但仍需关注后期市场成交以及新房开工状况。”广西兴泰融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表示,如果信贷收紧,即使很多一二线城市加大土地供应,后期的新房开工情况也会受到一定影响,钢价的后续演绎仍有待观察。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黑色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