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爱丽丝珠宝展翼国际珠宝展,签约32家并登陆海外

时间:2016-09-23 21:28    来源:商业电讯  

  爱丽丝珠宝展翼国际珠宝展

  2016年9月14日至9月18日举行的深圳国际珠宝展与2016年9月15日至9月19日举行的香港国际珠宝展分别在深圳会展中心与香港会展中心唯美落幕。作为亚洲品牌500强的爱丽丝携着“梦想定制”为主题的系列产品展翼此次国际珠宝展。爱丽丝珠宝“梦想定制”掀起了深圳、香港珠宝展的热潮,成功与32位客户“喜结良缘”,并得到台湾新北市同胞与海外客户的高度认可——爱丽丝珠宝成功登陆海外多个国家(法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

  

 

  爱丽丝珠宝梦想品牌展示

  爱丽丝珠宝作为国际时尚珠宝梦想品牌,一直秉承实现你我他的梦想,遵循爱与美的结合,始终走在时尚的前沿。本次展馆爱丽丝珠宝以LOGO“ALICE”中的“I”为元素贯穿整个展馆外观,“I”就像打开的两扇门,寓意为梦想天使打开梦想之门,并以线面结合、白色为主色,体现了优美和时尚,爱丽丝珠宝展馆犹如本届珠宝展的天使。

  

 

  爱丽丝梦想珠宝展示

  爱丽丝珠宝承载着人们的爱与梦想,传递着人们的幸福与喜悦。

  

 

  爱丽丝珠宝

  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你

  每一个追求爱与美的你——美梦成真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宾主同欢

  展会现场气氛热烈,爱丽丝珠宝也为大家特别企划了一系列精彩互动游戏,前来观展的宾客积极参与,可谓宾主同欢,甚是愉悦。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爱丽丝珠宝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