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关晓彤qq号多少,关晓彤qq号是多少 关晓彤男朋友资料曝光

时间:2016-08-29 15:34    来源:中讯网  

  关晓彤qq号多少,关晓彤qq号是多少 关晓彤男朋友个人资料曝光

  明星们用QQ吗?这些QQ是真的曝光仍是网友恶搞?

  记者昨天联络上某闻名经纪人求证。她通知记者,内地明星们通常都有QQ号,香港、台湾的明星曾经是不必QQ的,但随着他们在内地演艺事业的拓展,经纪人也会给他们请求一个QQ号便于和内地的工作人员以及朋友联络。在这次QQ号码曝光后,记者致电公司总部求证,工作人员核对后通知记者,关晓彤这个QQ号码是2008年就在用的,她能够毕生享用这个号码。随后记者又致电经纪人,她表明关晓彤平常经常用QQ登陆听歌,“她QQ号码66016220即是如今在用的号码。

  

 

  关晓彤专业第一,2016艺考成绩相继出炉,今天(4月14日),北电正式放榜,关晓彤以专业成绩90.41的高分位列第一名。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了关晓彤父亲,对于女儿的成绩,关爸爸在电话里表达了欣慰之情,“打心眼里高兴,希望孩子接下来文化课考出好成绩。”

  据悉,原本北电是4月15日才正式放榜,北电宣传部相关老师向腾讯娱乐记者表示,由于中戏等学校都已经放出成绩了,为了避免学生等待太久,因此北电也提前放榜。从公布的成绩来看,在《大丈夫》、《一仆二主》等不少影视作品中有精彩表现的关晓彤拿下了专业第一的成绩。据关爸爸透露,关晓彤目前完全没有接戏,正在家全力准备文化课,“礼拜六日也不休息,抓紧时间补课。我希望她接下来考一个不错的文化成绩,戏要演好,也要有文化知识。”

  每年艺考的考场上几乎都少不了明星脸,除了关晓彤外,赵嘉敏、张雪迎等明星考生今年也参加了艺考。在此前中戏公布的成绩中,先后参演了《美人心计》、《美人无泪》、《班淑传奇》等多部电视剧的张雪迎也顺利斩获第一,偶像女子组合SNH48的成员赵嘉敏则排行第13名。

  关晓彤晋级三试。目前北影考试关晓彤凭借扎实的功底成功晋级,随后关晓彤个人资料家庭背景都被曝光。

  

 

  关晓彤个人资料微博身高

  关晓彤微博:http://weibo.com/u/1288739185

  关晓彤空间:http://66016220.qzone.qq.com

  中文名:关晓彤

  外文名:Traey Miley

  Q Q :66016220

  别名:小倾城、彤彤、双双、关关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满族

  星座:处女座

  血型:O型

  身高:173cm

  体重:45kg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7年9月17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师大附中8

  代表作品:《暖》《戈壁母亲》《电影往事》《刺陵》《妻子的谎言》

  主要成就:关晓彤获观众喜爱的新人女演员奖

  

 

  据了解,关晓彤是旗人,姓瓜尔佳氏,翻译成汉语就是姓关。由于受到家庭文化的熏陶再加上关晓彤从小对艺术的热爱与努力使关晓彤的演艺事业顺风顺水。目前,17岁的关晓彤还在校完成学业,同时还兼演戏。关晓彤还透露自己也是一个追星族,很喜欢全智贤,同时还学习自己偶像的演戏的方法。

  小小年纪就出名的关晓彤出生在一个演艺世家,在4岁就开始以童星身份走红,后续在电视剧《大丈夫》和《一仆二主》扮演出色的角色,人气不断累积上升,让观众朋友们喜爱。

  关晓彤爸爸是谁?关晓彤的父亲也是拍戏出道的,4岁多的关晓彤就受到父亲的影响进入演艺之路以童星身份走红。关晓彤的爸爸,影视话剧演员,北京琴书泰斗关学曾之子,参演过很多部影视作品,2008年在《倾城之恋》饰徐先生。可见关晓彤家庭背景了得。

  

 

  关晓彤的爷爷,关学曾。曾与知名演员六小龄童有过演艺合作。背景更惊人。是北京琴书演员,北京人。幼年学唱单琴大鼓、乐亭大鼓。擅演曲目有《考神婆》、《一锅稀饭》、《杨八姐游春》等。有北京琴书泰斗之誉。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000年中国曲艺家协会授予“新中国曲艺50年特别贡献曲艺家”称号。2003年获第四届中国金唱片奖。2006年9月荣获中国曲艺终身成就奖。

  关晓彤妈妈做什么的呢?小童星出身的关晓彤家庭背景除了爸爸爷爷还有妈妈也让网友关心,很多人都好奇关晓彤的妈妈究竟是怎样一个女人可以讲女儿教的这么好,网传关晓彤的妈妈叫做李君,因为关晓彤家庭背景的特殊性,关晓彤妈妈其实也是一个话剧演员,因为关晓彤作为一个童星十分的成功,所以很多人都像关晓彤妈妈李君求教育孩子的方法。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关晓彤qq号多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