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月季堂创始人DH:只做天然月季护肤品

时间:2016-08-05 10:56    来源:中讯网  

  新一代的国货护肤品牌“月季堂”拔地而起,以迅猛之势进军中国护肤品市场,谁知月季堂的创始人竟然是个90后大男孩。人们一般提到90后就会认为他们想法多、点子多,但是往往只是想想,大都不去实践。月季堂的创始人DH却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在上大学期间就已经开始捉摸着如何创业,在他还没毕业的时候月季堂产品就已经问世了。下面我们就对他进行采访。

  

 

  (月季堂创始人:DH)

  问题一:什么会选择去做实业?

  “我认为虚拟经济只是泡沫,无法实现长久,只有看得见摸着找的才更加实际,企业存活的才更加长久。虽然实体经济相对于虚拟经济来说起步相对困难,但是实体经济一旦打开市场,整个的发展速度以及规模将会大大远超虚拟经济。”

  

 

  (月季堂logo)

  问题二:现在护肤行业竞争这么激烈,为什么偏偏选择一个竞争如此激烈的行业?

  “现在国民生活水平已经提高很多,人们不再为温饱而发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自己的形象,人们对保养品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其实用中国月季做护肤品的启发是源自我妈妈,她说现在基本上所有的护肤品都是用进口的原料,中国人用着都不习惯。本着一方水土养一方人的理念,我开始寻找有中国特色的原料,我就想到了月季花,现在市场上还没有一款是使用月季花作为原料的护肤品,然后在大学期间和研发团队深入月季发源地——长江流域去找最原始中国本土月季,并进行一系列的检测化验,最后将中国本土月季与现代月季融合,才有了今天的月季堂系列护肤品。在这之中其实还是有深深中国民族情结在里面。”

  问题三:你会选择怎样的方式去进一步扩大市场?

  “说到这个问题,其实还是要感谢今年在北京举办的2016世界月季洲大会,但是组委会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还在为如何去打开市场缺口而发愁,2016月季洲大会给予我们很多的发挥空间,中国第一家大型月季博物馆就是有我们团队去打造的。进一步扩大市场我想从微商去做,现在很多成熟的品牌也在做微商。”

  问题四: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厌烦微商,为什么还要选择微商?

  “作为创业型的企业,我们少有资金去做线下的店铺,但是线下店铺在今年年底会成立几家。不可否认的是微商的影响力是巨大的,往往一个地区成熟的微商,能够引领这个地区的潮流。微商为什么会被人们厌烦,还是因为产品质量不过关,夸大优点,以及各种造假的行为,我们的产品不会去作假,我知道现在有很多品牌都是在国内生产,在国外注册商标,弄个进口的名义去宣传,我不会这么做,我就做国货,做真正意义上的植物,并且适合中国人肤质的、天然的护肤品。虽然微商的破口很难打开,但是我相信我的产品能够存活的时间远超于其他的微商品牌。就目前来看,我们产品的回购率还是很大的,有很多的回头客,证明我们产品的质量和效果都是过关的,包括我自己和家人都在使用月季堂。”

  

 

  (月季堂产品图片)

  月季堂之所以能够在护肤市场上占领一席之地,正是因为产品的质量和效果过关,更离不开的是想月季堂创始人韩靓祺这样90后的创新思想和超强的执行力。现在月季堂大量招收地区一级代理,可以添加月季堂创始人DH的工作微信:hanll-1009,私人微博@cherry_rum,也可以关注月季堂官方微博@月季堂,月季堂官方微信:rosetown_bj。

  

 

  (月季堂创始人韩靓祺工作微信二维码)

  

 

  (月季堂官方微信二维码)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月季堂创始人DH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