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上海P2P网贷信披名单揭晓,企额贷位列第43位

时间:2016-07-29 23:28    来源:商业电讯  

  7月25日,上海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下称“上海互金协会”)首度公示了《上海市网络借贷平台信息披露情况》,公示涵盖了74家网贷会员单位,多维度覆盖了各网贷会员单位对主体信息、产品信息、业务信息、财务信息、其他信息5大项49小项的披露情况,并以“已向社会公众或平台用户披露事项数/已向协会披露事项数/需披露事项总数”的方式进行公示。

  此次公示之前,企额贷平台积极配合上海互金协会,第一时间对协会所需的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和分类,并及时的上报给上海互金协会,上报的资料包含了平台的基本情况,平台借款项目情况,及其合规事项排查等其他相关信息。在此次的合规平台信息披露情况公示中,企额贷榜上有名。

  

 

  2015年初,企额贷当选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在这半年时间内,企额贷一直发挥带头作用,不设资金池、不承诺保本保息、不夸大宣传等运营模式受到了协会与投资者的好评,同时,与PICC(中国人保)的战略合作、委托新 浪支付的资金托管等利好消息也加深了投资者对平台的信任,未来,在上海互金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企额贷将在创新发展、规范自律等方面,以自身的行动支持行业的规范化发展。

  企额贷一直遵守互金协会行业守则,未来我们会积极配合行业协会的审核,同时也欢迎投资者随时前来我司考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上海P2P网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