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蒙牛全球精选品质助力“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

时间:2016-06-13 22:26    来源:中华网  

  “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作为2016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部委主题活动之一,6月13日,“质检总局主题日”在苏州开展了“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系列宣传活动。蒙牛乳业旗下特仑苏环球精选和鲜语牧场MouMilk同行走进社区,为居民带来全球精选的营养健康产品,也受到小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本次“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是按照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和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16年工作要点全系统组织开展的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多个角度、多种途径,面向广大消费者有针对性地开展宣传活动,增强消费者对进口食品安全的信心。

  

 

  启动仪式开始后,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局长林伟、江苏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以及苏州市的领导也亲临现场巡视。在蒙牛展台前,吴清海一行了解了蒙牛特仑苏环球精选、鲜语牧场等品牌的进口来源地、国外加工厂和市场销售等情况。蒙牛集团质量系统负责人宋晓东介绍了蒙牛对质量实施严格管理的措施,获得领导们的认可。

  

 

  作为一个极具中国活力的国际化乳品公司,蒙牛通过“走出去,引进来”,不仅通过整合全球资源夯实本土产品品质,更将国外优势奶源、产品引入中国,为国人带来更多高品质的营养健康选择。其入选本次“进口食品安全社区行”的特仑苏环球精选,就是蒙牛在特仑苏上市十年之际,以“万里挑一”的态度“环球精选”专属牧场,全新打造的100%来自新西兰的纯牛奶高端新品,进而也实现了蒙牛奶源全球化战略。

  在其整体战略的推动下,蒙牛已经成为一家具有国际化股东治理结构、国际化牧场管理体系、国际化研发技术、国际化生产管理、国际化营销合作的全球乳品品牌。蒙牛与丹麦ArlaFoods的合作,推动了牧场标准化养殖的进程,使其规模化牧场的奶源比例已近100%;通过引进法国达能领先的全球工厂运营标准,进一步强化了蒙牛具有国际化标准的工厂运营体系,与美国农业名校UC Davis推进关于“营养健康创新研究院”的战略合作,则让蒙牛的营养创新有了更多前沿的智力支持。而作为即将开园的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的唯一“官方乳品合作伙伴”,更为消费者带来国际品质的美味和趣味体验。同时,蒙牛还与IBM和德国西门子合作,织就全产业链信息化品质管理的网,成为行业第一家深度推进SAP和LIMS系统高效协同工作的企业。

  以国际品质保障国人舌尖上的安全,蒙牛正在积极践行以创新为驱动的“国际化+数字化”发展战略,致力“以消费者为中心,成为创新引领的百年营养健康食品公司”,以一个中国乳品品牌的责任和使命,守护并引领着国人的营养健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蒙牛全球精选品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