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4月29日异动股点评 盘点四牛与四熊

时间:2016-04-29 21:40    来源:东方财富网  

  【4月29日异动股点评 盘点四牛与四熊】上海梅林(600073)周五上涨9.99%。公司逐步形成了以肉食品加工为核心,其他休闲食品多元发展的食品制造与食品分销双主业,现已围绕肉类业务初步搭建起了具备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制造及销售配送的全产业链模式。

  今日四牛提示:

  上海梅林(600073)周五上涨9.99%。公司逐步形成了以肉食品加工为核心,其他休闲食品多元发展的食品制造与食品分销双主业,现已围绕肉类业务初步搭建起了具备生猪养殖、屠宰加工、肉制品制造及销售配送的全产业链模式。旗下拥有爱森、苏食、梅林多个优质肉类品牌,也给公司开展多品牌战略带来了有力支持。消息面上,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84.48%。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重拾升势,快速封涨停,但本周持续遭遇融资净偿还,暂观望。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406,大单金额为4292.86万元。

  广晟有色(600259)周五上涨9.39%。公司主营有色金属矿产品的采选、冶炼、制造、加工和销售,先后成立或收购了8家稀土类企业,拥有国内稀土分离最先进的生产技术,具有较为完善的稀土产业链。公司是广东省内唯一的稀土合法采矿人,目前正在加快整合省内有色金属资源,并逐步向其他省份扩展。另据报道,稀土商业收储已经启动;公司2015年净利润亏损2.74亿元。二级市场上,今日稀土永磁概念普涨,该股涨幅居首,后市仍建议波段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135,大单金额为1905.79万元。

  中信海直(000099)周五上涨10.02%。公司是全国甲类通用航空企业,也是我国通用航空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海上石油直升机飞行服务及其他通用航空业务。其中,公司的海上石油直升机服务市场占有率在80%以上,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另据悉, 中国民航通用航空学院筹建工作正在进行中。消息面上,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降49.32%。二级市场上,通用航空板块午后异动,该股长阳封板,热点持续性待观察,短线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648,大单金额为5213.18万元。

  莱宝高科(002106)周五上涨9.98%。公司是专业研发和生产中小尺寸平板显示上游材料的厂商,主导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器用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TFT-LCD面板和具有多点触摸控制功能的电容式触摸屏,可提供完整的中小尺寸平板显示器件用原材料的解决方案,产品规格品种齐全。消息面上,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113.57%,并预计半年度盈利大增154%至181%。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继续高开高打,短线二连板,盘中量能显著放大,谨慎追高。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312,大单金额为2197.90万元。

  今日四熊警示:

  哈投股份(600864)周五下跌5.59%。公司主要从事能源、矿业、房地产、建筑、高新技术、农林业的投资及电力热力的生产供应等诸多方面。另外,公司持有民生银行股份2.2亿股;参股泰阳证券6.44%股权;出资收购了俄罗斯境内12.5万公顷的森林蓄积量采伐权。今年1月,公司公告拟作价98.39亿元“吸纳”江海证券全部股权。最新消息,公司重组事项或证监会审核通过。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低开低走,公司转型引发关注,后市可逢低关注。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287,大单金额为-1902.49万元。

  中毅达(600610)周五下跌4.55%。公司前身为中国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一度成为股改“钉子户”。近年来,公司通过施行一系列的资产置换和股权变更,使得主营业务由原有纺织机械转向园林工程。2014年公司扭亏为盈,并成功脱帽摘星。与此同时,公司积极促进转型发展,并购、重组具有优质资源的园林企业。另,公司收购立成景观仍存不确定性;一季度净利降333.29%。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低开低走,28日游资出逃明显,建议谨慎参与。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0.074,大单金额为-342.70万元。

  浩丰科技(300419)周五下跌9.99%。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主要向银行、保险、制造、商业流通与服务、政府及公共事业等行业和领域提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营销信息化解决方案,包括联络中心及统一通信平台、营销业务及管理平台和相关技术服务。消息面上,公司年报推10股转28股并派5元,4月29日除权除息;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36.17%。二级市场上,该股昨日涨停今日跌停,高送转概念炒作退潮,短线暂勿介入。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7.581,大单金额为-8030.48万元。

  中银绒业(000982)周五下跌9.98%。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羊绒、绒条、纺纱、针织生产及出口销售,是目前全球最大最优的羊绒制品生产商,羊绒纱线与制品出口量位居国内第一。另外,今年2月,公司控股股东中绒集团作出不可撤销的承诺,将其控制和持有的全部盛大游戏41.19%的权益优先出售给中银绒业。另外,公司2015年净利润亏损8.74亿元,一季报预亏超8000万。二级市场上,该股今日复牌跌停,停牌前一度六连板,短线有调整,观望为宜。神光启明星主力情报系统显示周五该股的DDX为-1.379,大单金额为-13278.09万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四牛与四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