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2015年 汇添富五只基金跻身权益类基金赚钱榜前十

时间:2016-04-06 23:2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6日讯 2015年基金年报披露完毕,又一年基金赚钱能力排行榜揭晓。Wind数据显示,汇添富旗下两只基金跻身偏股混合型基金净利润前十,入围数量是所有基金公司中最多的。其中汇添富均衡增长2015年度利润为74.17亿元,排名第3;汇添富成长焦点为42.27亿元,排名第9。另据统计,去年共有41只偏股混合型基金利润超过25亿元,其中汇添富旗下产品独占六席,入围数量遥遥领先。

  

 

  此外记者注意到,在股票型基金方面,汇添富也有三只基金携手进入净利润排行榜前十,入围数量同样是所有基金公司中最多的。其中汇添富移动互联净利润36.28亿元,汇添富环保行业股票净利润17.99亿元,汇添富外延增长净利润11.89亿元,分别排名2、7、9名。

  

 

  凭借旗下基金的优秀业绩,汇添富旗下基金年度总利润高达387亿元,当仁不让地跻身基金公司赚钱排行榜前三,其中权益类基金总利润达到341亿元,持有人人均利润高达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汇添富基金2015年的赚钱排名要大大领先于其规模排名,这也折射出汇添富强大的整体业绩。

  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5年汇添富平均股票投资主动管理收益率为71.97%,在前十五大基金公司中排名第一,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前三,同期沪深300涨幅仅为5.58%!不仅在2015年业绩表现突出,汇添富基金中长期业绩也非常优秀。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末,在过去3年、5年间,也都在前十五大基金公司排名第一,短、中、长期业绩皆称雄一线大基金公司!

  从长期来看,汇添富旗下基金有着更加不俗的业绩表现。例如长期业绩优异的汇添富民营活力,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年末,该基金过去5年的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1;汇添富价值精选同样表现优异,过去5年的业绩在同类基金中排名第6。凭借优异的长期业绩,这两只基金在日前刚刚揭晓的2015中国基金业金牛奖评比中,双双斩获“五年期开放式混合型持续优胜金牛基金奖”。

  据记者了解,汇添富旗下权益类产品长期领先的秘诀在于对选股的坚持。以深入的基本面分析为立足点,挑选高质量的证券,把握市场脉络,做中长期投资布局,以获得持续稳定增长的较高的长期投资收益,是汇添富一直以来秉承的投资理念。汇添富坚信,任何一个市场都不会是普涨的行情,以选股为出发点,追求有成长潜力的品种,进而中长期布局,是长期最有效的投资方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汇添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