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剁手党何惧支付宝年度账单 链家理财、大麦理财、团贷网

时间:2016-01-18 23: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继“2016我和我的微信故事”之后, “支付宝2015年度账单”刷爆朋友圈。近日,支付宝公布了一年一度的年度全民账单,作为目前用户最大的支付巨头之一,支付宝较大程度上记录了老百姓这一年中网络消费实况。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人均消费最高的省区甚至超过十万,令“剁手族”们惊呼不已。但是,理财规划做得好,“买买买”起来是不是会更加任性?不少“剁手族”往往会选择安全且收益稳定的P2P平台作为理财首选,使其在“剁手”之后,钱包能够迅速回血。

  

 

  链家理财——链家网旗下平台

  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链家集团,而链家理财正是链家网旗下互联网房产金融平台,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

  链家理财依托链家集团十余年房产行业经验,线上对接有投资理财需求的投资人,线下对接在链家办理购房业务的业主,创立了房产买卖-支付-理财的房产金融闭环模式,是专注于房产买卖理财的P2P平台。链家理财借款项目均来自链家真实房屋交易,用户的账户资金在易支付进行第三方资金托管,同时中融信担保有限公司实地征信,并且进行风险保证金的先行赔付。

  链家理财的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8%,在业内属于偏低水平,目前标的较多,产品也比较安全,适合对收益要求不高的投资者购买。

  大麦理财——风投系、国资系新军

  在目前业内仅数家已获得B轮融资的平台中,大麦理财便是其中之一,属于国资系的理财平台,荣获了2015年度互联网金融十佳平台。

  大麦理财拥有银行式的严谨风控流程,在P2P行业具有银行级别的安全性,因此投资人群多以信托、券商、基金、资管和银行理财这些传统理财人群为主,据说连股市投资大鳄林劲峰将该平台作为股市避险首选。

  大麦理财专注上市公司供应链资产,是国内最大的上市公司优质资产输出平台。项目还款方主要为500强上市公司和国有控股企业,还款能力相比其他平台的还款方要强,大麦理财同时有信用保险、风险准备金本息垫付等多重保障,可以充分保障投资人的本息安全。

  大麦理财的平均年化收益率为12%,在当今行业收益率普遍疲软的情况下,大麦理财无疑是其中一大亮点。据悉,该平台近期推出“麦荷包”活期产品,年化利率高达7.8%,成为了投资人年下盘活闲散资金的首选。

  团贷网——分公司众多、背景雄厚

  团贷网成立于2012年,是业内首家注册资本一亿元的股份制网贷平台,在国内拥有多家分公司。在今年6月,团贷网顺利完成了由九鼎投资领投,巨人投资、久奕投资和沈宁晨等跟投的B轮融资,背景实力雄厚。

  团贷网目前和财付通合作,实行第三方资金存管,保证投资者资金安全。团贷网在业务上,整合自营业务及不同渠道资源,分散平台业务风险。另外,团贷网的借款产品主要都是当地实体工业企业的抵押担保贷款,并引入第三方大型担保机构为借款人提供贷款担保,同时设立了应急基金,为平台用户提供应急服务。

  团贷网目前的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了13%,在业内处于中等偏上水平,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链家理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