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匈牙利驻华大使馆携手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举办世界地球日种下一棵树活动

时间:2020-04-22 14:52    来源:商务财经网  

  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我们关注保护自然和环境。在这一天,全人类如同一个大家庭关注我们地球的未来。籍此标志性的一天,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和首北兆龙饭店举办封闭式活动—种下一棵树。尽管由于疫情不能举办大型的活动,但是这一象征性活动的举办,并不取决于人数多寡。

  一棵树苗需要照料和呵护,它代表了我们对未来的信念。这意味着勤奋的工作、毅力、耐心和专注必将结出硕果。植树造林,造福后代。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表达了我们对大自然的承诺,也是我们的决心,那就是竭尽全力确保我们的后代像我们一样享受森林和海洋的丰富性、野生动植物的多样性以及生态平衡的可持续性。

  今天的主题是我们人类,携起手来,共同承诺采取行动,保护空气、水和极地冰川,防止环境污染、虐待动物和过度工业化。这个植树活动与一个非常特别的图片展完美契合,匈牙利摄影艺术家佐尔坦·凯梅尼题为“手手相连”系列完美展现了首北兆龙饭店和匈牙利驻华大使馆之间的这一崭新合作。虽然来自于不同的民族,文化和语言也存在差异,但依旧“手手相连”,奔向未来。

  白思谛大使也重点强调了本次“地球日”活动不仅仅是一个植树活动,而且是全人类如何团结在一起。正是在今天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清楚地意识到,当今世界的问题,我们只能手手相连,共同面对。首北兆龙饭店李川北董事长说道,本次活动对于享有35年盛名的饭店来说,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活动。保护自然和可持续发展对于一个现代餐饮业单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无论从社会、人性以及商业角度,都是不可或缺的。“手手相连”图片展是一个长期而富有成效合作的开端,新的合作展览开幕式计划在五月举行,这将是“创新艺术”展览系列的最新一站。

  在当前全球性疫情的情况下,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和首北兆龙饭店在今年的“地球日”上许下了一点小小的愿望,拥有一个健康的大自然,一个健康的世界和一个健康的人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匈牙利大使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