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民调:俄民众认为英国脱欧为2016主要国际事件

时间:2017-01-28 18: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民调:俄民众认为英国脱欧为2016主要国际事件)

中新网1月28日电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全俄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数据显示,俄罗斯人认为,英国退出欧盟以及美国总统大选是去年主要的国际事件。

结果显示,超过三分之二的俄罗斯人(71%)听说过英国退出欧盟的公投。25%的俄罗斯人认为,该公投结果只会对英国造成影响。

25%的受访者表示结果对一些国家造成影响,还有23%的受访者表示,该事件对全世界带来影响。40%的俄罗斯人认为英国退出欧盟是欧盟解体的开端。

根据民调,排名第2的国际事件为美国总统选举。69%的受访者对美国选举进行关注。45%的俄罗斯人表示,在特朗普和希拉里之间会选择投票给特朗普,而只有4%的俄罗斯人支持希拉里。

排名第3的世界事件为叙利亚战争和乌克兰东南部的冲突。根据民调显示,土耳其的政变未遂事件为排名第4的国际事件。

 

据了解,参加此次民调的共有1600人,分别来自俄罗斯8个联邦区、46个州、边疆区和共和国的130个居民点。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