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银美林降中石化炼化评级至「跑输大市」 目标价6元

时间:2016-08-23 21:04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网  

  美银美林发表报告表示,指中石化炼化工程(6.76 -2.03%)(02386.HK) 上半年盈利为10.8亿元人民币(下同)(按年跌37%),符其盈警预期,收入跌15%,新订单只有84亿元,按年跌70%,低于全年目标的20%,而且短期内亦无复苏的迹象,在手订单亦按半年跌18.4%,当中化工总承包合约只有111亿元,与预期差距大,海外项目亦没有为公司带来利润。

  该行指,中国或拒绝新的炼油项目直至2019年,及新的化工或电厂项目至2018年,以减少煤采购量至41亿吨至2020年,但相信因原有厂房升级工程而令政策影响有限。至2015年底,公司的煤化工占整体订单总数的34%,公司亦已为相关项目作111亿元的拨备,惟仍有121亿元的需延期项目仍在上半年订单中,相信仍有210亿元的煤化工订单需作潜在拨备,故预期公司的合约将会在2015至2018年下跌50%。

  该行又指,将公司2017至2018年的盈利预期下降31至38%,以反映相关政策限制,预期公司国内与海外项目的比例分别为65:35,而利润率则为16-17%及5%,将目标价由8元降至6港元,评级至「跑输大市」,更推荐中石化(00386.HK)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银美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