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全球央行要闻:美联储誓做逆行者 12月加息概率飙升4倍

时间:2016-07-21 12:38    来源:第一黄金网  

  【摘要】就在全球央妈宽松时,美联储誓要做那个“逆行者”。据彭博,利率期货合约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自上月底的9%大幅攀升至42.6%。

  继英国脱欧后,全球市场动荡不安,随后市场预计英国央行、日本央行等全球央妈“放水”风起云涌,但是大家都忽略了重要的央行——美联储。

  就在全球央妈宽松时,美联储誓要做那个“逆行者”。据彭博,利率期货合约显示,美联储12月加息的概率自上月底的9%大幅攀升至42.6%。

  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于7月26日至27日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将在北京时间下周四(7月28日)凌晨2时宣布利率决议,7月没有安排耶伦记者会。

  

全球央行要闻

 

  全球央行要闻

  1、德意志银行:美联储可能在12月加息 并采取谨慎行动

  

美联储

 

  美联储

  德意志银行资产管理(Deutsche Asset Management)首席全球经济学家Joshua Feinman周三(7月20日)在报告中写道,美联储可能在今年12月份的会议上加息,但会采取谨慎的行动。

  他预计,上述情况的出现将促使美联储在年底前再加息25个基点,可能性最大的是12月份。之后看一次行动将是在2017年上半年,但强调这种预期面临的风险依然是加息可能更晚、更慢。

  2、日本央行:此次黑田东彦要放大招?

  

日本央行

 

  日本央行

  安倍晋三的货币政策顾问本田悦朗(Etsuro Honda)和浜田宏一(Koichi Hamada)称,目前政府在考虑规模10万亿日元(约960亿美元)的财政刺激方案。

  这也可能引发市场猜测日本央行可能在憋大招,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双箭齐发!在今年1月意外实施负利率,震惊市场之后,日本央行已经连续三次会议按兵不动了。

  3、中国央行:今日将进行300亿7天期逆回购

  

中国央行

 

  中国央行

  今日央行公开市场净投放100亿元。中国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将进行300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另外,公开市场今日有200亿元7天期逆回购到期。

  4、法巴银行:态度“急转弯” 现预计美联储年内加息一次

  

美联储

 

  美联储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经济学家Paul Mortimer-Lee周三(7月20日)发布报告称,目前该行预计年内美联储(FED)只会加息一次,最早于9月加息的可能性不低,同时也不排除年内两次加息的可能性。

  还称,预计美联储年内将加息一次,随后消费者支出放缓令美联储停下脚步。同时,联储也有较小的可能在12月份再度加息,虽然风险市场显著弱化可能会对这一观点构成挑战。

  5、欧洲央行:德拉基措辞仍无定论 市场期待9月“大新闻”

  

欧洲央行

 

  欧洲央行

  鉴于英国投票脱离欧盟已经接近一月,而市场仍然充满着不确定性,因此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Mario Draghi)本周四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措辞可能仍无法给出定论。市场普遍认为,欧洲央行9月的会议才是重中之重。

  对于德拉基而言,其“不惜一切代价”几乎已成为其口头禅,而本周四其将再度成为关注的焦点——欧洲央行届时将发布最新货币政策决议,而市场普遍认为,此次将不会发布任何新的宽松措施。

  6、英国央行:没有明显证据显示脱欧公投后经济大幅减速

  

英国央行

 

  英国央行

  英国央行周三称,虽然在与该行进行了对话的公司中有三分之一左右都计划限制聘用和投资活动,但该行认为“并无明显证据”显示英国经济在6月23日的脱欧全民公投之后大幅减速。

  这家央行的地区代理人——他们在英国央行旗下全英范围内的办事处中工作——称,商业不确定性“已显著上升”,但几乎没什么证据表明消费者支出有所下降。

  7、巴西央行:维持利率14.25%不变 重申没有减息空间

  

巴西央行

 

  巴西央行

  巴西央行连续第8次维持指标利率不变,符合市场预期,这是该行新的一届货币政策委员会作出的首个决定。委员会承诺以高利率对抗通胀,尽管经济衰退。

  该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九位委员全票通过上述决定,维持指标利率Selic在14.25%不变,为近10年最高。在其政策声明中,巴西央行还重申没有减息的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联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