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沃尔沃2015年汽车销量创下纪录 超50万辆

时间:2016-01-08 19:50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1月8日报道,汽车制造商沃尔沃8日称,去年汽车销量创下纪录,售出503127辆汽车,相比2014年增长8%,归功于市场对其新款旗舰车型XC90 SUV的需求,以及美国和欧洲业务增长强劲。

  这是沃尔沃第一次年销量超50万辆。中国浙江吉利控股集团2010年从福特手中收购了沃尔沃。

  沃尔沃称,预计2016年销售趋势将继续改善。沃尔沃的中期销售目标为80万辆,并寻求与戴姆勒旗下梅赛德斯-奔驰以及宝马等德国重量级车企展开角逐。

  “伴随着2015年的成功,沃尔沃将进入公司全球转型的第二阶段,”沃尔沃CEO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在声明中称。“一旦完成(转型),沃尔沃将不再是一家小型车企,而将成为一家真正的全球性高档车企业。”

  沃尔沃称,在多年的需求降低之后,其美国销量2015年增长了24.3%。以销售和员工数计,沃尔沃是瑞典最大的企业之一。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沃尔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