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英国央行霍尔丹:央行需要改善预测

时间:2014-11-17 12:42    来源:智通财经网  

 

  智通财经11月17日讯:英国央行高级官员将在周一表示,央行需要改善其经济预测。

  根据周日发布的讲话文本,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安德鲁·霍尔丹将对对皇家医学院的观众称,最近几年官员反复高估了未来增长和低估了通胀力量。他将表示,官员同样也高估了英国未来工资增长与生产力,这两项自2008年衰退冲击以来均已经削弱。

  “我自身的观点是央行预测过程的改善仍有相当长的距离。”霍尔丹先生将表示。他将补充称,失误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决策者必须要做得更好。

  英国央行上周三表示,鉴于通胀下降,全球增长放缓,英国不大可能提升利率,直到2015年下半年。

  根据其演讲文本,霍尔丹将不会在周一详细讨论货币政策前景。他将表示,他将密切关注对未来通胀的公共预期,预期能预示着工资与价格本身的变化。

  “今年一些家庭通胀预期评估指标小幅下降,”他将表示,“由于英国通胀已经低于目标,这将是我关注的方面。”

  霍尔丹先生还将表示,英国央行打算在未来发布挑战“公共政策正统”的经济研究,以鼓舞更好的决议制定。

  (翻译:廖鑫亚)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英国,央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