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弱于预期

时间:2014-05-13 23:13    来源:环球外汇网  

 

美国-零售销售月率

  环球外汇5月13日讯--美国商务部(Department of Commerce)周二(5月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4月零售销售表现弱于预期,暗示严冬天气影响过后消费者支出显现疲弱。市场受此消息影响,美元一度快速回落。

  4月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1%,预期为增长0.4%,3月修正为增长1.5%。数额小幅增加至4345.7亿美元,3月的修正值为4341.7亿美元。而3月零售销售的增速是四年来最快的,这可能反映出在冬季期间中受到抑制的需求得以释放,尤其是汽车方面。

  今年一季度美国经济因天气影响而表现疲软,4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可能会削弱二季度反弹的希望。消费者支出占美国经济产出的三分之二多。

  报告显示,家具和电器商店的销售额下滑,杂货店的销售额则温和增长。服装零售额增长1.2%,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稳健增长的领域之一。

  周二的报告未显示消费者在服务方面的支出,这部分开支在最近几个月不断增加。其它数据表明工业产出和企业支出回升。

  美联储主席耶伦在上周的国会证词中表示,近期数据表明经济有望在当前季度稳步增长。上周公布的一份调查显示,经济学家预计美国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年化季率将增长3.3%,年内余下时间料以3%左右的速度增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国,零售销售,增长0.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