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港股恒指涨0.56%站稳29000 美团点评大涨11.7%

时间:2019-03-15 21:03    来源:金融界  

  3月15日消息,美股周四收盘涨跌不一,道指小幅攀升,标普500指数与纳指结束了此前连续三个交易日上涨的趋势。美国1月新屋销售锐减6.9%。投资者继续关注国际贸易谈判及英国脱欧的进展。今日开盘,港股恒生指数低开0.03%,之后持续拉升一度涨逾1.2%,午后维持震荡,截止收盘,恒生指数涨0.56%,报29012.26点;国企指数涨0.53%,报11508.17点;红筹指数涨0.84%,报4550.96点。大市成交1214.55亿港元。濠赌股、内房股、家电股、苹果概念股、内银股涨幅居前。

  舜宇光学涨5.14%,报96.15元,领涨蓝筹。美银美林发表研究报告,将舜宇光学科技投资评级由原来的”中性“调高至”买入“,该行指,公司将会在下周三(20日)公布2018下半年业绩,在2月份发过盈利预警之后,相信表现将会符合市场预期。

  金蝶国际涨7.16%,报10.62元。金蝶国际昨日发布公告,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年度纯利4.12亿元,增32.9%,每股盈利13.19分,派息1分。美银美林今日发表报告称,去年下半年金蝶业绩增长强劲,相信今年仍能受惠于内地市场应用云端服务的有利周期,故将其目标价自11元上调至12元,重申评级“买入”

  美团点评涨11.7%,报52.95元。汇丰日前发表报告指,公司食品派送增长放慢,料增长空间有限,将美团点评目标价由74元调低至69元,跌幅近7%,评级则维持“买入”。招银国际亦继续维持美团“买入”评级,目标价为70元。

  香港交易所涨0.88%,报274.8元。中金公司发表研究报告指,港交所(00388.HK)计划推出MSCI中国A股指数期货,在假设A股总市值、换手率和股指期货交易活跃度后,预测此业务可为港交所带来约22亿元的年化收入,将港交所纯利预测调高13%。该行维持对港交所目标价346港元,评级为“推荐”。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并不急于就问题跟中方达成或签署协议。估计双方领导人之会面,将推迟至4月下旬。重点在双方皆希望先谈判好达成协议后,再会面始签署协议。因为大家都不希望会演变成2月份的美朝峰会,最终在无达成任何协议下而提早各自离开。造成美股近日窄幅波动,在淡化波音飞机事件之后,相信更因欠缺方向而更见淡静。唯有继续留意事态的发展吧。

  港股上午收升272点。早上受惠国务院总理,在人大会议闭幕后之记者会上提出,年内减税行动之规模会比前更大,估计减税金额可高达2万亿元人民币。随后会再推出减增值税及下调社保费等。消息刺激港股创近9个月高位。午后延续升势,续在高位上横行至收市。

  全国人大会议是日闭幕,同时在会上通过《外商投资法》,目的在利用现时的法律,保护外商在内地投资的权利。也希望各地方政府要依法行政,并推出一系列文件,以保护投资者之权益。对知识产权上加强保护,依法保密外商之商业秘密,不得非法向第三者提供或洩露。再引入惩罚机制。主要是将内地之基本国策加大对外开放,并藉此吸引更多外商到国内投资。午后沪深股市继续造好至收市,唯两市成交已减少至刚超过7,500亿元人民币。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