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三连阴, 创业板探底回升 老股民: 松了一口气

时间:2017-07-15 21:03    来源:百家号  

  股市行道者

  我们每个人都受到一个共同的人性弱点的诱惑,总想天天在这个市场进行交易,并想每次交易都想有赢利。我们或多或少都具备这个共同的弱点,而正是这一弱点成为投机者的头号敌人,如果不对之投机事业采取适当的防范措施,它最终将导致您的溃败。

  周三两市全天低开低走,深沪股指出现弱势震荡!出现三连阴走势!而创业板指数在探底1764.10点后,企稳回升,反弹拉升红盘!盘面有色、煤炭、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家电、保险、酿酒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涨少跌多,近10家个股跌停!总体来看,盘面呈现弱势!如果不是银行板块近两日的苦苦支撑大盘指数,估计沪指早已跌破半年线!午后有色特别是锂电池、钴等概念个股盘中拉升,为大盘多少贡献了上升动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沉寂多日的雄安题材午后盘中也是异动频频!红墙股份一马当先,率先涨停!恒通科技、北京科锐等个股也是跟风涨停!这也或多或少的激发了市场人气!分析这些个股,都是前期跌的鼻青脸肿,跌幅普遍都在20%以上,而近期适逢雄安百日,所以不排除游资借此发动一波攻势!

  创业板今日强于主板!创业板指数由于没有万科、平安银行、招商银行等权重个股的干扰,反而走得比较真实!创业业板已经连续3天大跌,跌穿60日均线和30日均线。从最高1844点,已经跌到今日盘中最低1764点了!但正所谓不破不立,创业板指数随后一路拉升!而近期创业板持续下跌也消耗不小的做空动能,存在反弹要求,为市场再次提供一个风格切换契机。

  我们认为创业板的反弹能否具有持续性依然取决风格能否有效切换。本轮反弹仍是一个指数行情特征,单纯的指数漂亮不会带来人气,反弹也就难以走远。我们认为自去年初2638低点回升以来,沪市3300点已成一道天堑。

  另外,分享一下最近讲解分析:

  月5日早盘前推荐的300306 远方光电 在当天暂获涨停板后,第二天也是继续大涨,截至目前总体收益12%

  7月5日早盘前重点推荐的002161 远望谷这波龙头 周二圈内提前告知涨停密码,连续两天涨停,目前已经32个点的收益了,可谓好票一分钟,烂票十年功!

  6月22日咱们中线布局300657 弘信电子圈内也是多次反复提示至今收益高达46.61% ,这样的牛股你操作了吗?

  对于这样的股票的具体的买卖点和操作策略,笔者会在老地方(下方)给大家详细的讲解,想把握的朋友可以添加我。

  本人知道,很多人都不会选股,买卖点也把握不好,经常都是一买就跌一卖就涨,在这里笔者可以告诉大家的是:如果说你对本人的“选股法”感兴趣或是有个股问题需要帮助,都可以来交易时间内参与笔者面对面的详细交流,如能相帮,笔者必当鼎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