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沪指尾盘跳水市场情绪低迷 “007”相机而动

时间:2017-07-11 22:05    来源:凤凰财经  

  早盘两市惯性低开,沪指盘中出现冲高回落,而上证50指数大幅拉升再创新高,尾盘,两市出现小幅跳水。最终沪指跌幅0.30%,报收3203.04点,深证成指跌幅0.36%,报收10467.71点,创业板指跌幅1.07%,报收1783.91点。两市成交量较前一日缩量。【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盘面上,市场热点匮乏,仅有以平安银行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带动上证50指数不断攀升,而前期的强势股华北高速跌停,更加弱化了盘面的赚钱效应。

  

 

  今天“民间股神007”全天依旧没有操作,而他持有的博彦科技今日小幅下跌,回踩了前期的支撑位。目前,“民间股神007”已经持有该股多日,那博彦科技除了是微信小程序概念股,还有哪些优势是被“民间股神007”所看重的呢?为此,小编特意找到了2017年4月山西证券对博彦科技的研究报告,持有该股的小伙伴们可以认真看看哦。【订阅方法】【订阅“民间股神007”】

  内生+外延,业绩引擎彰显活力

  博彦科技(002649)

  事件描述: 博彦科技于3 月23 日公布2016 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399.61 万元,同比增长12.5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717.98 万元,同比下降35.23%。

  事件点评:

  战略转型顺利进行, 传统业务持续向好,新兴业务增长可期。 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级的IT 资讯、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报告期内,公司继续由传统的外包服务业务向垂直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3,399.61 万元,同比增长12.5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1,717.98 万元,同比下降35.23%。在传统业务方面,公司依托原有的客户资源,深耕北美、日本等世界主要经济体市场,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技术能力,继续提高市场占有率;在新兴业务方面,公司将重点布局金融IT、大数据和云服务领域,加大研发投入,进行技术革新,同时通过投资并购等方式加速公司在各个细分领域的纵向和横向发展,为把公司打造成全球IT 资讯、服务和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奠定基础。

  “内生”方面,继续优化业务结构,培育增长新动能。公司依托自身的技术沉淀和资源优势,加大对金融IT、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兴业务的培育力度,优化业务结构,促使公司紧跟行业发展方向,增长动能强劲。2016 年,公司与世界顶级大数据厂商Cloudera 达成深度合作及战略伙伴关系,共同搭建大数据生态圈,双方合作囊括了系统集成、服务、咨询、产品开发等多个方面,可满足客户大数据业务全方位需求。同时,公司组建了大数据平台—多彩数据、打造了国大数据自助平台—海云大数据平台、上线了“博彦智汇企业云服”解决方案管理平台等,在实践中均获得了客户的肯定。

  “外延”方面,探索投资并购新模式,拓宽业务领域。报告期内,公司之子公司美国博彦投资收购了美国云咨询公司1 Strategy70%的股权,同时发起设立了博彦嘉铭产业基金, 在公司外延并购方面积蓄了资源,进一步拓宽了业务领域。

  投资建议:

  内生增长+外延并购,公司战略转型进行顺利,新业务增长空间有望打开,盈利弹性大。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具有较高成长性。预计公司2017-2019 年的EPS 分别为1.18、1.53 和1.83,给予买入评级。

  风险因素:新兴业务发展不及预期、市场竞争加剧。

  高手订阅于2017年4月18日重启,用户可以在凤凰炒股大赛官网(http://ds.ifeng.com/)订阅选手的操作,实时接收选手的买卖操作信息,跟随高手在市场上驰骋。(月度订阅698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尾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