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新闻

收评:沪指跌0.17% 两市超10家个股跌停

时间:2017-07-10 21:44    来源:搜狐  

  7月10日,两市震荡走低,沪指跌0.17%,创业板跌1.75%,钢铁板块午后走高领涨两市,次新股尾盘现跌停潮。

  盘面解读

  早盘军工板块异动,国睿科技,航天长峰等个股相继高开,但开盘后人气不佳,板块内多数个股冲高回落,无人零售龙头汇纳科技再封一字板涨停,带动无人零售板块反弹,远望谷强势封板被砸开,受到周末证监会增速IPO的影响,早盘次新股表现不佳,近期开板的次新股集体大跌,周五开板的美格智能早盘跌停,前期预增的次新股弘信电子,开立医疗等相继大跌。煤炭,证券板块异动拉升,推动沪指反弹,业绩预增的雄安股博深工具盘中冲击涨停被砸开,稀土永磁盘中再度反弹,但未能延续强势,午后深圳国改,上海国改接力反弹,上海临港冲击涨停,助攻特斯拉板块走强,尾盘八一钢铁封板,带动钢铁股走强。洛阳钼业冲击涨停,再度引领有色板块反弹。尾盘汉钟精机冲板,试图带领雄安板块反弹,但收效甚微,神雾节能和神雾环保双双跳水封跌停。至今日收盘,两市近10家个股跌停。

  热点板块

  业绩预增的汇纳科技再度涨停,带动业绩预增股再度反弹,汇纳科技,雪榕生物,三钢闽光涨停,飞科电器涨逾7%,博深工具,沙隆达A涨逾5%,华灿光电涨逾3%。三钢闽光封板,带动钢铁股反弹,三钢闽光涨停,八一钢铁涨逾6%,本钢板材,马钢股份涨逾5%,*ST华菱,柳钢股份,南钢股份涨逾4%。跌幅榜上次新股,微信小程序,农业服务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

  1、据媒体报道,7月7日下午,国防科工局在京组织召开了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推进会,会议解读了《关于军工科研院所转制为企业的实施意见》,并宣布启动首批41家军工科研院所转制工作,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业内认为,中长期看,军工科研院所改制完成将为下一步资产证券化打下坚实基础。2、:美国劳工部公布非农就业报告,美国6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2万,预期增加17.8万,前值增加13.8万。美国失业率今年以来已下降0.5个百分点,且符合美联储对2017年失业率的最新预估中值。

  投资建议

  今日盘面氛围急转直下,午后指数虽然弱势反弹,但市场情绪并未好转,跌停家数进一步增加,盘面上热点较为散乱,资源品涨价为市场中人气较为聚集的板块,其余多数个股处于弱势下跌的趋势当中。从指数层面上来看,两市尽管今日跌幅较大,但权重股的护盘作用依然较为强势,预计后市指数大跌的风险较小。热点板块方面,次新股和高送转预期股走势低迷后,市场资金再度进攻钢铁,煤炭,有色等业绩增幅较大的周期性品种,因此,在当前环境下不宜恐慌,建议稳健的投资者降低仓位,对手中个股高抛低吸为主。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沪指跌0.1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