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2016港股100强暨首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2017-04-17 18:28    来源:腾讯证券  

 过去的一年,全球经济局势动荡,美联储加息扰动市场情绪,而加息路径牵动各方市场神经,国际政坛黑天鹅频现,英国脱欧、美国政治格局亦发生变化,多元力量博弈改变着世界经济的格局。在全球政商环境不尽平稳、暗流涌动的情况下,香港的资本市场如何面对越来越多的挑战变化,稳固其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保障自身平稳健康发展成为了不可忽视的问题。

  值此风起云涌之际,本届百强主办方腾讯网及财华社携手香港最有影响力的金融团体--香港中国金融协会、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香港上市公司商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广汇商、政、学三界精英,倾情呈现首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本次论坛旨在为大家分析中港两地经济互通互融的挑战与机遇,挖掘投资价值,把握市场命脉,服务资本市场,共议新时代经商之道,为广大在港上市公司及业内人士提供相互交流、共同发展的机会。

  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是由腾讯网及财华社主办的香港上市公司一百强评选活动的延伸,旨在“立足港股,共谋发展,领袖聚首,开创未来”是香港上市公司主席、金融机构领袖,知名学者之间重要的对话平台,2017年首次举办,望促进在港上市企业与金融机构高层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香港资本市场健康、有序、高效、共赢的发展,为维护香港资本市场在世界的重要地位做出积极的贡献。

  会议安排:

  立足港股,共谋发展

  首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

  日 期: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地 点:香港金钟道88号太古广场一座

  金钟万豪酒店3楼宴会厅

  时 间:下午一时三十分至下午四时

  规 模:200-300人

  主办机构 :腾讯网 财华社

  协办机构:香港中国金融协会

  香港中资证券业协会

  香港上市公司商会

  香港中国企业协会上市公司委员会

  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

  香港中资基金业协会

  香港投资者关系协会

  学术支持 :香港理工大学会计及金融学院

  论坛安排:

2016港股100强暨首届香港上市公司发展高峰论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港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