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头条 > 头条下

收评:大盘飘红迎新年 沪指猴年震荡上行涨13.6%

时间:2017-01-26 21:16    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财经1月26日讯 今天是A股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以盘红报收,成交量进一步萎缩。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随后在银行及资源股共同作用下,股指全线上行,深成指盘初即收复万点大关;但受资金观望情绪影响,沪指冲高回落后呈窄幅震荡态势,日K线实现五连阳。整个农历猴年中,沪指涨378.15点,涨幅13.60%。

  截至收盘,沪指报3159.17点,涨9.62点,涨幅0.31%,成交1250亿元;深成指报10052.05点,涨74.09点,涨幅0.74%,成交1449亿元;创业板报1886.23点,涨15.53点,涨幅0.83%,成交406亿元。

 

  盘面上,稀土、有色、小金属、新材料、黄金、钢铁等概念股涨幅居前;两桶油改革、新疆、机场航运、白酒等概念股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N正裕、N飞荣达、N立昂三只新股今日上市,均大涨44%,分别报价16.75元、21.34元、6.55元;泰嘉股份雄塑科技江龙船艇集友股份翔鹭钨业等40余股涨停;上海普天上海科技京城股份熊猫金控三江购物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东京日经255指数报19364.52点,上涨1.61%;韩国首尔综指报2086.12点,上涨0.93%。

  分析认为,总体来看A股市场温和上行但是缺乏量能,市场中存量资金博弈,需要等到节后才有望获得增量驰援,短线温和波动态势料延续。不过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相对活跃,为年后的开门红奠定了相对坚实的基础。操作上,短线需谨慎但可以保持乐观。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